机车摇滚演唱会广州上演 崔健杨坤领衔

2014年12月02日16:17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最佳人气奖兼冠军ME-GA乐队主唱 最佳人气奖兼冠军ME-GA乐队主唱
机车女郎冠军 机车女郎冠军

  12月6日,崔健、杨坤领衔的“传奇中国”机车摇滚演唱会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场上演。为了一圆草根明星与巨星同台的音乐梦,主办方举办的“流浪歌手”暨“机车女郎”决赛,前天下午在广州潮流站举行了总决赛。ME-GA、幕府、1991三支本土乐队及笨笨、美璇和万媛媛三位热辣机车女郎,最终获得了这6个宝贵名额。

  当天比赛亮点颇多,ME-GA、幕府、1991三支在本土摇滚圈小有名气的乐队,都献出了各自的原创歌曲《生命如歌》、《在地下飞》及《让我再自由一点》。音乐人陈洁明、陈丹虹、吴强等评委频频被打动,陈洁明直言从歌曲中听到了新晋摇滚人的梦。同时,患有眼疾的歌手黄成演唱了其独创曲目《光明的翅膀》,充满励志气息的歌词,成功打动观众和评委,获颁“最佳原创歌手”。

  “机车女郎”的角逐也同样吸引眼球,10位辣妹的泳装秀引来路人的阵阵尖叫。此外,现场摆设的多台货真价实的重型机车,同样吸引不少人合影留念。据悉,流浪歌手与机车女郎的三甲选手,将于演唱会当天与崔健、杨坤等巨星同台演出,上演“圆梦之旅”。

  (谷体伟/文 张伟樾/图)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崔健杨坤机车ME-G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