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拒当综艺节目导师:刻薄的话讲不来

2014年12月06日05: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学友拒当导师:不会刻薄尖酸 张学友拒当导师:不会刻薄尖酸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前日,张学友出席新专辑推广活动,谈到上综艺节目当导师的话题,他表示:“邀约一直有,心动很多次!我做1个节目,可以两年不用做事。”但这些邀约张学友都推辞了,“我不是不喜欢钱,有些话我真的讲不出来,苛薄、尖锐的话,讲了我会难过。”虽然制作方承诺不用“毒舌”,但他却因怕没效果,所以婉拒了。

  1993年,张学友的《吻别》专辑创下400多万张的销量纪录,如今数字音乐时代来临,唱片市场已不如往昔,但他却觉得市场不好,自己更应该做好,“我问心无愧,唱了30年,想为乐坛做点事,就是先把自己的东西做好”。(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张学友综艺节目导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