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2014唯一作品《沧浪之歌》MV首发

2014年12月17日14: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 http://www.sinaimg.cn/ent/2014/1217/U6697P28DT20141217143322.jpg汪峰
  • http://www.sinaimg.cn/ent/2014/1217/U6697P28DT20141217143324.jpg汪峰
  • http://www.sinaimg.cn/ent/2014/1217/U6697P28DT20141217143325.jpg汪峰
  • http://www.sinaimg.cn/ent/2014/1217/U6697P28DT20141217143330.jpg汪峰
 

  新浪娱乐讯 由国际知名导演让·雅克·阿诺亲自操刀执导,冯绍峰[微博]、窦骁[微博]担纲主演,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的中法合拍影片《狼图腾》将在大年初一全国上映。电影主题曲是由汪峰[微博]演唱的一首大气恢弘的《沧浪之歌》,也是汪峰今年唯一单曲,今日MV全网首发。

  中西音乐大师加盟 打造国际级电影主题曲

  影片《狼图腾》根据姜戎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讲述了冯绍峰饰演的知青陈阵下乡来到草原后迷恋上了狼,从而和当地人产生矛盾的一系列故事。《狼图腾》从拍摄到制作都体现了国际范和精益求精,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导演让·雅克·阿诺更是亲力亲为,用广阔的镜头还原狼群在大草原驰骋的震撼视觉感受。制作方在电影主题曲演唱的人选上也再三考量,最终由汪峰演唱。《沧浪之歌》乐曲大气恢弘,由黄勇量身作曲,汪峰亲自填词,同时融入马头琴等草原元素,打造出中西音乐交融的作品。此次音乐作品及MV同步首发,音乐与电影画面的融合更加凸显了“狼图腾”的精神,婉转的马头琴及汪峰沧桑质感的声音,呈现出最美丽的草原画面。

  汪峰2014唯一作品献给《狼图腾》

  汪峰继去年年底发行《生来彷徨》之后,已经有一年未发布新作品,汪峰对于能演唱《狼图腾》主题曲也是充满期待,不仅亲自填词,更挤出时间参与MV的拍摄。

文章关键词: 汪峰沧浪之歌狼图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