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婉婷与温哥华市长恋爱 年龄差近20岁

2015年01月08日11: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 据加拿大媒体报道 现年31岁的女歌手曲婉婷与加拿大温哥华市50岁的市长罗品信(Gergor Robertson)开始了一段浪漫的恋情。

  现年50岁的温哥华市长罗品信于去年春天和妻子正式离婚,便一直处于单身状态。而据当地的知情人博客爆料,现在这位市长开始和中国人气女歌手曲婉婷约会。该博客写到“据非常可靠消息爆料,罗品信现在开始频繁的与曲婉婷约会,而31岁的曲婉婷则在中国是一位人气极高的女歌手。”

  曲婉婷出生于中国哈尔滨,但是在很小的时候便移居加拿大,曾短暂就读于Simon Fraser大学。2009年,曲婉婷成为加拿大Nettwerk音乐公司首位华人合约音乐人。2012年,她的歌曲《我的歌声里》红遍了全国大江南北。(Crystal)

(责编: 山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曲婉婷温哥华市长曲婉婷和温哥华市长交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