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歌手3》观众喜欢的都out了

2015年02月07日00: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我是歌手3》 《我是歌手3》

  《我是歌手》古巨基成为三季节目以来第一位没有坚持到总决赛的歌手主持人。从陈洁仪、胡彦斌到古巨基,似乎观众特别喜欢的都在这个舞台上out了!why?

淘汰

  古巨基唱《匆匆那年》,把现场情感丰沛的观众听的眼眶泛红,哭了不少。但网上的评价褒贬不一,有人觉得不错,也有人觉得选歌失败又犯了老毛病“用力过猛”,还有王菲的歌迷给出评价“没有菲姐的低吟,唱不出菲姐浅浅的忧伤和感慨,也唱不出那种撕心的感伤”。你觉得呢?

王菲

  至于谭维维为何踢馆成功,有爆料说:“这场竞演状况不断,歌手们或多或少都出现了比较明显的失误,被观战媒体戏称为集体放水。”谭维维是2006年超女亚军,几年来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唱了一首《谭某某》,歌词里有一句“我站在冠军左边,陪她嬉皮笑脸,她样样都不如我”,被指针对冠军尚雯婕。如今再提此事,谭维维笑着回答说:“我和雯婕之间没有任何问题,是好朋友。第一季节目的时候我有看到她的表现,其实当时我也有设身处地地问自己,如果把自己放到她的位置上去,能不能做到像她一样出色,但坦白说我觉得可能做不到她那个程度。”

2

  谭维维到《歌手3》的舞台和张靓颖狭路相逢,也被很多网友调侃节目干脆改名叫《我是超女》算了。与此同时,让很多人不解的是为何张靓颖垫底2期却没事儿呢?

超女

    古巨基淘汰后谁将接位主持也是一大难题。有传清华学霸李健有望担纲主持。李健在节目里各色逗比言论已被网友们奉为段子男神,若是其能主持,也算是众望所归。

李健

  网曝《我是歌手》第三季第七期歌手竞演歌单:张靓颖《是否》,孙楠《花瓣雨》,李健《今天是你的生日 妈妈》,谭维维《开门见山》,韩红《回到拉萨》,黄丽玲《她说》,Theone郑淳元《那个男人》,古巨基《明星》!

  其中,补位歌手郑淳元曾在韩国版《我是歌手》第二季中荣获“歌王”称号,表示非常尊重韩红和孙楠,坚持唱中文歌,“喜欢《倩女幽魂》里边的主题曲”,同时也表示非常喜欢张国荣、张学友及王祖贤的歌曲。(话说王祖贤的歌,你们听过吗?)

  下期再见!

    娱乐圈爆料+吐槽请去微信公众号“毒舌美少女”查看呦!

毒舌

 

(责编: IflowerL)

文章关键词: 毒舌美少女我是歌手3古巨基淘汰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