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求婚章子怡现场遭吐槽成广告秀

2015年02月09日16:04  成都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世豪)昨天一大早,“汪峰[微博]向章子怡[微博]求婚成功”的消息成为各大娱乐网站的重头消息,但各大网站的显示此稿件为“公关稿”。此外,整个朋友圈都被汪峰和章子怡刷屏了,但焦点主要集中在承载戒指的“白色飞行器航模”以及“9.15克拉英国钻戒”上,不少网友表示,求婚现场成了“广告秀”。 

  前晚,在章子怡生日派对上,汪峰求婚。在众多亲友的见证下,章子怡激动落泪说出“我愿意”。在章子怡36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汪峰一手策划温馨的生日派对,以“羊羊得怡”为主题,邀请众多亲友到场。精心布置现场的每一个细节,连背景墙都铺满鲜花,派对总耗资达百万。

  不过如此“用心”的求婚,却被不少网友吐槽。在求婚现场,承载戒指的“白色飞行器航模”以及“9.15克拉英国钻戒”抢了不少戏,有人表示,这是赤裸裸的广告植入,但该无人机品牌的负责人称,无人机出现在求婚现场,是汪峰自己的行为,并不是商业策划。但不管怎么样,汪峰为该无人机品牌打了广告。

  此外,某鲜花品牌昨天也在微博表示:“章子怡生日被未婚夫汪峰变成百万任性求婚派对!花店一早接到子怡授意,誓将现场开成最浪漫花海。现场花门、巨大花墙、签到台、餐桌,嘉宾手腕和胸前,都被花店的娇艳鲜花环抱。多种进口花材如玫瑰,荷兰绣球花和郁金香,洋桔梗小丁香,迷你蕙兰,一起见证真爱时分!”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汪峰汪峰求婚章子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