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启动铃声大赛 羽泉凤凰传奇任评委

2015年02月28日12: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评委阵容 评委阵容

  新浪娱乐讯 2月28日消息,乐视于今日启动首届铃声大赛,面向全民征集手机铃声。知名音乐人羽泉[微博]、凤凰传奇[微博]、郝云[微博]、火星电台等将出任此次大赛的评委。大赛获胜者将赢得手机、汽车、电视等奖励。

  专业音乐人和音乐爱好者均可参与此次首届铃声大赛,参赛作品必须为上传者本人原创作品,上传者本人拥有上传参赛作品的著作权及衍生品相关知识产权。用户只需将自己的参赛作品上传到乐视云盘或新浪微盘,并在新浪微博创建#国民铃声#标签、发布你的得意之作,@贾跃亭 @乐视控股 即可参赛。获奖铃声将被内置到手机中,有机会被千万人使用、千万人点赞。

  羽泉、凤凰传奇加盟 

  首届铃声大赛将在用户上传作品后,通过用户投票和专家评审环节评出各类奖项。其中,羽泉、凤凰传奇、郝云、陈奕迅[微博]御用词曲创作人火星电台等明星和机构将担任此次大赛的专家评审。

  乐视音乐总监尹亮也向众多明星发起参加活动的邀请,包括张靓颖[微博]、郎朗、小柯[微博]、郝云、谢天笑[微博]、痛仰乐队、曾宇[微博]等众多歌星,同时,乐视还向网友发起“你希望谁来参加?”的征集,希望能够发动更多的歌星来为铃声贡献力量。

  奖品有价值百万的汽车

  据乐视官方披露,首届铃声大赛将决出国民铃声奖、票选铃声奖、人气铃声奖。参与者有望角逐汽车大奖,该奖项价值近100万元。乐视还会拿出电视、手机等其他产品作为获奖者的回报。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陈奕迅张靓颖铃声大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