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丹旧工厂拍摄MV 首支唱作新单即将发布

2015年02月28日14: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苏丹拍摄MV花絮 苏丹拍摄MV花絮
苏丹在拍摄现场 苏丹在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唱作歌手苏丹现身某拍摄场地为新歌拍摄MV。据悉,此次即将发行的新歌是她自己的第一首唱作单曲。年前与央视名嘴毕福剑合作推出首支贺岁歌《这一天不一样》后,又开始筹备这首由自己唱作的抒情歌曲。MV拍摄现场营造下雪场景,苏丹在拍摄途中触景生情,几度落泪。据了解,歌曲近期即将发布。

  此次新歌由苏丹自己创作,这也是她第一首自己的唱作单曲。在冬天零下的天气里,为适应剧情,达到更好的拍摄效果,苏丹只能穿夏天的裙子,来营造氛围。

  MV拍摄场地是一个充满时代气息,定位于五十年代破旧工厂里的电影院,观众席则铺满了一百多吨沙子,人造满天的雪花,台上灯光绚丽,布景非常壮观。据了解,新歌是一首抒情歌曲,歌词非常动人,一百多吨沙子将电影院观众席铺成了沙漠,是非常有特色的一个创意。MV导演以及工作人员更是非常注重细节,实际拍摄时间和预计拍摄时间相比超出很多,台前幕后的每个人都为这首歌的mv付出了非常大的努力。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苏丹新歌这一天不一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