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婚照被调侃:为显腿长给昆凌挖坑?

2015年03月12日14: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广州日报讯 日前,周杰伦与娇妻昆凌在澳大利亚举办婚宴,两人齐齐以湖水蓝色的礼服示人,在海边留下浪漫的恩爱合影。在合影中,周杰伦戴着墨镜面向远方,昆凌则站在沙坑中,显得更娇小依人。

  对此,有细心的网友忍不住吐槽:“周杰伦你是心机伦,为了显得自己腿长,竟然挖个坑给你老婆!”

  随后,其他网友纷纷神回复:“我正疑惑怎么身高差那么多了?”“幸好是沙坑,不是火坑。”“我顶着大太阳,只想为你挖坑。你靠着我肩膀,这样我腿长了。”“原来女人都愿意往坑里跳。”“婚前:昆凌;婚后:坑凌。”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昆凌周杰伦老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