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澳洲办归宁宴 为了昆凌的爷爷

2015年03月07日08: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周杰伦与太太昆凌近日身在澳洲举行婚宴及度蜜月。 周杰伦与太太昆凌近日身在澳洲举行婚宴及度蜜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周杰伦与太太昆凌早前在台湾补摆婚宴后,近日还与昆凌回澳洲举行第3场婚宴及继续度蜜月,据说在澳洲设宴是为了昆凌的爷爷。昨天(3月6日)凌晨有网民在微博上传周杰伦在澳洲与昆凌家人同行的照片,周杰伦穿着一身潮装,戴着太阳眼镜低头走路,一行人在街上,但没有看见昆凌。网民笑着说:“周杰伦世界巡回婚礼澳洲站要开始了。还要赞周杰伦好看,昆凌的家人都很高。(颖颖)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昆凌婚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