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抢先试听:孙悦新歌--《兄妹》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4:34 新浪娱乐
歌名 歌手 试听/欣赏
 抢先试听:孙悦新歌--《兄妹》等 祝您平安 孙悦 抢先试听:孙悦新歌--《兄妹》等
 抢先试听:孙悦新歌--《兄妹》等 兄妹 孙悦 抢先试听:孙悦新歌--《兄妹》等

  新浪娱乐讯 在去年曾经宣布不参与任何评奖只专心做音乐的孙悦,在沉寂了一年多以后,她的新专辑也听说将在年底发行。

  孙悦的新专辑的两首新歌《祝您平安》和《兄妹》在网络上也抢先曝光,让歌迷一听为快。

  《祝您平安》是小柯老师为孙悦重新打造的新歌,歌曲了记录了孙悦十年的心路历程,细腻而感人。而《兄妹》则是曲风诙谐

歌词搞笑,歌曲琅琅上口、容易传唱,轻快中的节奏又不失表现出兄妹俩的亲厚感情。

  这两首歌曲,一首真挚感人、一首轻松快乐,这样的音乐也只有心情宽广的人才会有的。看来丢掉包袱的孙悦正在努力向众人实践自己曾经许下的承诺——专心做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