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视听排行榜专题 >正文

在线试听:张靓颖--《个人秘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0:49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在万众期待下,张靓颖的首张专辑发行开始了倒计时。华谊兄弟音乐公司宣布推出张靓颖专辑歌曲《个人秘密》完整版线上免费试听,同时公布了专辑所有歌曲的名字,并揭开了该专辑中文歌曲制作人阵容的神秘面纱。李?菘、李伟菘、郭亮3位制作人的共同打造,不难看出张靓颖乐坛之路的企图将是接班华语歌坛天后王菲孙燕姿

  华谊兄弟音乐公司在7月送张靓颖赴美国录音的时候,公布了专辑英文歌制作阵容,
但是中文歌的录制情况以及制作人等细节,华谊公司却一直三缄其口,目的是希望给大家多些神秘感。9月12日,华谊兄弟音乐公司正式宣布将张靓颖本专辑中的中文歌曲《个人秘密》完整版放到各大门户、音乐网站免费试听,同时也公布了该专辑中文歌部分制作人阵容。

  一手挖掘和捧红孙燕姿的新加坡制作人李?菘、李伟菘,联手内地金牌制作人郭亮,担当了本专辑中文歌曲的制作工作。孙燕姿、张韶涵的御用词曲作者深白色,内地一线创作人文雅、刘沁、吴梦奇等纷纷为张靓颖本张专辑操刀。从这一华语歌曲顶尖阵容中不难看出张靓颖本张专辑的走向,李?菘、李伟菘是孙燕姿的幕后推手,而郭亮则打造过最鼎盛时期的那英、王菲的专辑。所以虽然此次我们仅仅能率先听到其中一首中文歌曲,却已经可以猜想出华谊公司要把张靓颖打造成接班王菲、孙燕姿的乐坛新天后。

  华谊兄弟音乐公司老总袁涛表示,张靓颖本张专辑没有如大家预料的,完全去走英文歌曲风格,反倒是以一种情感路线为主轴,多样的曲式在不同制作人的操刀下,呈现了张靓颖在演唱功力上的多元化与深度。尤其是中文歌部分,有别于以往的拉高嗓子,略趋缓和的声线与情感的表达,呈现出张靓颖更为深层的音乐感触。

  本次推出的《个人秘密》,由深白色词曲,郭亮制作。这两个名字加在一起,预示着张靓颖这首率先在网络上提供给大家免费试听的歌曲,是一首深情而率性的爱情歌曲。略带日记性叙述的歌词,简单、不过份矫情的编曲,是这张专辑送给歌迷最好的开场序曲。张靓颖回归自然、真实的声音线条让人有意外的惊喜,并从中感受到这个年轻歌者对爱情的沉醉态度,是一首共鸣性极为强烈的作品。

  据悉,本张专辑的几大主打歌曲,已经得到了许多广告厂商的关注,各厂商都意图抢先将张靓颖的人气歌曲买断。其中,翻唱自韩国流行曲的歌曲《这该死的爱》被看好势必成为KTV的热唱曲。这首带有辽阔气势的抒情曲,张靓颖在嗓音的掌握上表现出色,有着深刻悸动,极具感力的声音转换,将爱情的失落不舍唱到心底,值得细细聆听。《如果爱下去》《想你,零点零一分》等同样大制作的歌曲,也都是能一听再听的抒情经典。而《木脑壳》《Midnight, Goodnight》等歌曲,则用最简单小品的乐曲,娓娓诉说了独属于靓颖的心情告别,细腻的创作与演唱,让所有人感同身受的共鸣。此外,除了情歌之外,张靓颖在李?菘、李伟菘的打造下,对于快歌的掌握愈发令人惊喜,在《身体语言》这首充满欢乐色彩的快歌里,我们听到的是洋溢着新鲜光彩、收放自如、更有爆发力的张靓颖。

在线试听:张靓颖--《个人秘密》
张靓颖

  个人秘密

  感觉到幸福正把你围绕

  看得出做晚做梦拼命在傻笑

  看着你和她爱到无可救药

  我嘴角在微笑

  眼眶却在发烧

  你说我今天忽然不唠叨

  我只好说我出门忘记带大脑

  对你的感情不想让你知道

  带走你的问号

  转身潇洒的走掉

  我不想变成你的困扰

  一句我爱你让你不知如何是好

  多余的爱情曾是种苦恼

  不去乞讨你的拥抱

  我不想变成你的困扰

  爱你是个人秘密我会小心藏好

  交会时浅浅的一个微笑代表多少

  你可以不(用)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