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视听排行榜专题 >正文

在线试听:韩晶--《爱与不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6:38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在线试听:韩晶--《爱与不爱》

韩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对广大乐迷来说,韩晶的名字或许还比较陌生。而当你听到《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单》,却会立刻被她那独特磁性的嗓音吸引住了。第一个的感觉便是这声音好纯净,有着在青藏高原才独有的天籁声线,象青海的天一样的清澈。

  在韩晶的音乐中,主要创作人胡力在他原有的流行情歌中加入了爵士乐的音乐元素,新颖独特,而又耐人寻味。从独特纯净的音色到真挚细腻的歌曲诠释,再加上爵士流行风格,没有悲切哭诉的意味,也没有声嘶力竭,有的只是让人怀念的那段哀愁,这将是继之前种种伤情、悲情的情歌之后,一种新的尝试和发现。

  早在音乐学院进修阶段,韩晶就已接触并喜欢上爵士音乐,为了更好地体会爵士音乐,也为了拓宽自己的歌路,韩晶不断地学习摇滚、电声等多类音乐,并从多只优秀乐队的LIVE演出中汲取音乐养分。逐步培养出了自己优秀的诠释音乐的能力。

  韩晶,算不上惊艳的面容背后,藏着的是她对音乐的痴迷和热情,目前,韩晶的《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单》《爱与不爱》两首歌曲的无线约签约到了北京乐海盛世国际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公司非常看好韩晶的歌曲,与之签下了在台湾的独家版权,相信她的歌在内地音乐市场大放光芒的同时,也能够在海外市场落地开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4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