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视听排行榜专题 >正文

在线试听:胡力--《给我一个不伤心的理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6:33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在线试听:胡力--《给我一个不伤心的理由》

胡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听到胡力的歌可能是一种偶然,而喜欢上胡力的歌却是一种必然。不信你不会《爱上你这样的女人》,想着《你的模样》,可是不知道《你到底爱谁》,《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只能《求佛》,拜托你不要《秋天不回来》。这些红遍大街小巷,连孩子都会哼几句的歌,都联系着这个名字--胡力。一个时代的痛像地热像溶浆挤压进胡力异常敏感的心灵底层,他的喉咙像井喷,像火山,像海啸,已然成为了释放痛苦、宣泄紧张的突破口,他的声音象长夜里的旷野里天地融合的呐喊,能够寻找到人们来自灵魂深处的相感应和回响。而同时,他又有那么多的柔情蜜意需要倾诉,有那么多的喜怒哀乐需要表达,所以这个世界非常自然地就有了胡力的歌和胡力的歌声。

  胡力的音乐创意可谓天马行空、不拘一格,必将带给歌迷一种全新的视听享受。它总是会在不经意处触动听者所有的忧伤与快乐,勾起听者尘封的记忆。在《给我一个不伤心的理由》这张个人专辑中,胡力包揽了全部词曲创作以及和声录制,充分展示了他全能型的音乐才华,琅琅上口的旋律更使他拥有了众多听众的拥护。同时不可忽视的是,胡力的唱功同样出色,风格独特的沙哑嗓音,让人一听动情,再听倾心,玩味者三,便再难忘怀。

  北京乐海盛世国际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也正是看中了胡力卓越的创作实力及演唱风格,签下了他的这张全新专辑,用于无线音乐领域。新专辑中,除了胡力全新创作的9首歌曲,还特别收录了《离家的孩子》这首歌。当十年前的旋律再次在耳边响起时,一定会唤起人们对于一个时代的记忆,胡力希望自己的歌声能够引发更多人的共鸣,在共同吟唱中感受心灵的沟通。

  毫无疑问,在太多背离艺术原则的商业产品充斥音乐市场的今天,胡力的全新个人大碟必将为中国流行乐坛开创一个崭新的天空。乐海盛世公司与胡力携手,也期待着将他的“狐狸音乐”在海内外得到更广泛的关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