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在线试听:Soler--《Hey MaMa》独家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1:58 新浪音乐
停止00:00/00:00

听完音频我要留言

  虽然马上就会推出新专辑《X2》,不过SOLER仍旧坚持把《妈妈再见》这首歌做成单曲,送到你的面前。专辑中有三首很特别的歌,是SOLER分别送给妈妈、爸爸和自己的《妈妈再见》《Saving Grace》《兄弟》。这首本来就应该在今年五月推出的《妈妈再见》是两人在众多歌曲中最喜欢的,同时也是充分地表达出兄弟两人情感的唯一首。

  “从SOLER发行了第一张唱片《双声道》后,这2年的时间几乎都是在为录音和宣传演出忙碌,一年只有很少的时间在家里,就连今年的母亲节,我们也不能回澳门探望她,所以《妈妈再见》是给我们妈妈的一首歌”,哥哥JULIO说:“原本轻松的初衷却在创作的过程中演变成现在听起来已经有些严肃的《妈妈再见》。”“HEY 妈”就像朋友般的一句招呼,越是简单,才越真实。

  《妈妈再见》首次采用极为简约的钢琴作为主要演奏乐器,歌曲下半段的高潮中又加入大量弦乐进行衬托,歌曲将孩子与母亲在离别时的不舍表现得十分到位,质朴的

歌词更另听过的人都不由的感怀。

  作为一首以妈妈为主题的歌曲在5月母亲节肯定是最合适的时机,而SOLER则因为不满意歌曲最后混音工作,既而改变计划,看似不合时宜,但却显示出SOLER音乐至上,决不妥协的工作理念。兄弟俩人一直都很爱自己的母亲,更认为不应该为了搏新闻而利用这个本应该好好孝敬自己母亲的节日来做宣传。正如他们所认为的,对待母亲的态度,就应该把每天都当成是母亲节,同时也提醒着每天都在忙碌的人,除了工作、爱情还应多回家探望下父母。所以,如果你爱你的妈妈,请随时把这首歌送给她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