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五彩呼伦贝尔合唱团《鄂呼兰德呼兰》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5:46 新浪音乐

  “五彩呼伦贝尔”儿童合唱团简介

  在中国内蒙古自治区的东部,有世界上著名的大草原—呼伦贝尔。生活在呼伦贝尔的鄂伦春族、鄂温克族、达斡尔族和布里亚特、巴尔虎两个蒙古族部落的孩子们组成了中国第一个人口较少民族的儿童合唱团。

  合唱团定名为“五彩呼伦贝尔”,现有近四十名孩子,小的5岁,大的13岁,其中三分之二来自于牧区、森林和农庄。他们用5种自己民族的语言演唱的三十余首歌曲,全部是代代相传的童谣。

  合唱团演出的剧目是《五彩传说》— “心”生态童声

嘉年华

  “五彩呼伦贝尔”儿童合唱团为注册的非牟利儿童文化团体。并专项设立了“五彩儿童基金”,以资助人口较少民族的儿童文化和教育。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