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曾经演唱过《叶子》这首歌的歌手阿桑,因为去年十月罹患乳癌末期,在今天(6日)早上八点半,病逝於新店慈济医院,享年34岁。

阿桑个人资料 更多>>

  • 英文名:Judy
  • 生 日:2月28日
  • 身 高:156cm
  • 体 重:42kg
  • 血 型: O型
  • 星 座: 双鱼座
  • 个性:活泼外向
  • 学历:南强影剧科
  • 家庭:父母哥姊弟

  本名黄嬿璘的阿桑,今年34岁,曾经待过艺工队,也短暂唱过PUB,有丰富的现场演唱经验,被经纪人资深製作人汪一平发掘之后就辞去演唱的工作专心准备出片,在筹备等待发片的期间,为了维持生活,也当过律师事务所的总机与百货公司的客服播音小姐。

  阿桑因为演唱电视剧《蔷薇之恋》片尾曲而走红,总共发行过两张专辑。

调查

你最喜欢阿桑哪首歌?
叶子
一直很安静
寂寞在唱歌
受了点伤
Angel
其他:
你对阿桑的印象是?
她的歌声
善良的性格
灰姑娘般的成长历程
其他:

不支持flash

阿桑作品视听 更多>>

《寂寞在唱歌》2005年2月
《寂寞在唱歌》2005年2月

2003年最受瞩目的“销售新人王”阿桑,蛰伏4年,以一首“叶子”红遍大街小巷。第一张专辑《受了点伤》更是备受肯定,相隔1年3个月,阿桑筹备多时的《寂寞在唱歌》登场。

《受了点伤》2003年11月
《受了点伤》2003年11月

阿桑的首张专辑《受了点伤》标榜“秋天到了,请尽情悲伤”,很清楚地点出这张专辑的制作企图与产品定位。由于阿桑的嗓音天生沙哑富有磁性,很适合煽起……

往期回顾 更多>>

专题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