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焦点动态 更多>>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焦点视频 更多>>

不支持flash

  曾因参演电视剧《情深深雨濛濛》、《末代皇妃》等片而走红的演员李钰,因患淋巴癌医治无效,于2009年3月14日22时48分在北京协和医院病逝,终年33岁。3月18日8时30分,其追悼会在八宝山举行……[深切悼念]

网友寄托哀思

调查

李钰塑造的角色令你印象最深的是?
《情深深雨濛濛》中的方瑜
《末代皇妃》中的川岛芳子
《情义两重天》中的钟虹
《恰同学少年》中的姗姗
其他:

淋巴癌是什么? 更多>>

不支持Flash

“红颜薄命”的琼瑶剧女演员 更多>>

  在追忆李钰的同时,不禁让人想起另外两位因意外事故早逝的女演员王玉玲与刘丹,她们都曾因主演琼瑶剧而为人所知,以其美丽与才华让人欣赏,却又都在最美好的年华突然离去,让人不由得感叹“红颜薄命”。

《婉君》“崔尚琪”王玉玲(1964-1993) 更多>>

华视永远的女儿——王玉玲

王玉玲1984年从影,是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台湾华视力捧的女演员,曾经在琼瑶剧《婉君》中饰演独立爽朗的现代女性崔尚琪,后来与徐乃麟饰演的老二仲康走到了一起,虽然是配角戏份,却以独特的气质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1993年春节时,王玉玲和男友到夏威夷度假,旅游团共45人左右,只有11人参加观光基劳亚火山的节目,王玉玲及男友等四人搭乘的直升机却不幸在附近海域坠毁……

《还珠格格2》“香妃”刘丹(1975-2000) 更多>>

永远的香妃——刘丹

《还珠格格》系列的热播捧红了一大批原本默默无闻的艺坛新秀,其中,因在《还珠格格Ⅱ》中饰香妃而迅速走红的刘丹的早逝却给这个“造星神话”添加一抹悲情色彩。在刘丹事业前景一片大好之际,2000年1月30日凌晨6时,一场意外的车祸,却使这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在睡梦中陨落。当时,刘丹正乘车从汕头前往普宁进行商业演出,该车行至广深高速公路南行87公里时,因闪避一个路面障碍物……

专题内搜索 更多>>

相关:潘星谊意外身亡

往期回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