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正在独家直播英皇群星发片首唱

http://bn.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9:11 新浪音乐
 
  提交留言
  • 相关视频
  •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无需注册) VIP邮箱如何登录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返回相关视频

  新浪音乐讯 2007新年伊始,英皇重金打造,旗下艺人金曲再现,1月13日,《光荣与梦想?2007英皇群星金曲合辑》发行式暨首唱会在星光剧场隆重上演。

  这一张金曲合辑中不仅有2006《梦想中国》的实力歌手熊汝霖、海鸣威、黄鑫、吴琼、白冰,更有英皇情歌小王子栗锦、张夏、少女音乐组合VCgirl、青春美少女组合BabyQ倾情奉献,使得整张专辑精彩纷呈,堪称2007年初乐坛浓墨重彩的一笔。

  熊汝霖,欧美摇滚爵士的完美再现,一首《自由自在》透出摇滚加爵士的超级功底;海鸣威,一首《从今夜》唱出海王子款款情深,其别出心裁的劲舞更显其不凡实力。

  素有小金喜善之称的白冰已经进军影视,当晚她会带来两首风格迥异的歌曲:一首《希望》,清新中透出些许飘逸灵动,而另一首《独来独往》则个性张扬,动感十足,彰显玉女魅力。

  英皇当家“金童”黄鑫的《我的翅膀》、《冬季流星》,让人感受心的震撼,而“玉女”吴琼的《相信爱》柔情而温暖,一个美丽的声音会呈现在听者面前。

爱问(iAsk.com)
请 您 留 言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无需注册) VIP邮箱如何登录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请 您 注 意
  •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证000007号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新浪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您在新浪留言板发表的作品,新浪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010-82615762 举报邮箱:jubao.sina.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