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乔治-迈克尔温布利球场演唱会火爆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19:57 新浪娱乐

  日前因危险驾驶而获法庭轻判的乔治·迈克尔,前晚如期在温布利场馆举行演唱会。身为场馆重开后首个演出的艺人,乔治显得十分兴奋,以多首劲歌哄爆现场9万多名乐迷。

  乔治一开始就向全场9万乐迷大叫:“晚安,温布利,我在这里,真的不敢相信。”他首先以96年的经典歌曲《Fast Love》揭开序幕,之后在献唱戏弄英国首相做美国总统走狗的歌曲《Shoot The Dog》时,还特别安排一个吹气娃娃出场,十分搞笑。之后乔治大唱多首经典作如《Careless Whisper》及《Faith》等,乔治的演出令有份前往捧场的前辣妹组合成员杰瑞·哈莉维尔大赞:“他唱得真好!”

  乔治此前获法庭判罚100小时社会服务令,在青年中心内教唱歌之余,还被禁驾驶两年。获法庭轻判的乔治走出伦敦法庭时面露笑容,并将食指放在嘴前示意安静,他事先声明不回答记者的问题,他说:“各位记者不需要向我发问问题,因为我是绝不回应的。”然后乔治为事件宣读简单声明,他说:“希望传媒明白我的事件只是一场闹剧,而且我已经承担后果。很高兴一切已成过去,日后我会继续举行更多表演。”

  现正举行巡回

演唱会的乔治于判决前一直担心怕被判监,令他无法如愿在温布利球场表演,以及影响余下的演唱会档期。判决后,他终于一偿所愿成为在重建后的温布利球场进行演出的首位歌手。 (清晨)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