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8月22日邓宁《万夫莫敌》发片会直播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7:39 新浪娱乐
播放/暂停 停止 关闭声音  
  在播放中进行全屏播放,全屏后可双击屏幕还原

点此手动安装直播插件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音乐讯 2007年8月22日,台湾资深制作团队的量身打造的新人邓宁(听歌,blog)将发布首张专辑《万夫莫敌》,届时新浪音乐将独家直播此次发布会,欢迎网友关注。

  邓宁首张专辑《万夫莫敌》融入R&B、hip-hop、韩式抒情等多种曲风的作品,在把握不管是高亢的、低沉的、或是温暖的、节奏的各类歌曲,他都能精准体现。每一首歌都能代表个性中的一面,大气的《万夫莫敌》、拉风的《极速地带》、轻松的《情人节的难题》、励志的《中国制造》、缠绵的《第二次分手》,一首首听来,更加确定,他就是停不下来的活力小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