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陈绮贞演唱会照常举行 五月天阿信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 18: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17日晚上陈绮贞(听歌)全台巡回演唱会如期开唱,虽然天气不好,但陈绮贞全场以感动人心的创作歌曲以及满场精致震撼的影像视觉,成功的营造了一场声视觉奇境如梦幻似的高品质演唱会。今天首场演唱会的嘉宾梁静茹(听歌)因为台风的关系未能到达现场,而五月天(听歌)的阿信意外现身,使得现场气氛到达极度的疯狂。

  陈绮贞表示她很感谢歌迷们能冒着风雨来看他的

演唱会 。在感性诚挚的告白之后,他演唱了一系列从未收录的歌曲,并首次演唱了一首可爱的法语歌。(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