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夺中歌榜9项提名 潘辰曹格成绩喜人

2012年11月30日09:18  新浪娱乐 微博
张靓颖 张靓颖
张靓颖亮相 张靓颖亮相
张靓颖牵手大合影 张靓颖牵手大合影
张靓颖与徐佳莹公布最受欢迎男女歌手提名名单 张靓颖与徐佳莹公布最受欢迎男女歌手提名名单
张靓颖与徐佳莹牵手亮相 张靓颖与徐佳莹牵手亮相

  新浪娱乐讯 11月29日下午,第20届中国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提名揭晓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作为华语歌坛权威的排行榜——中国歌曲排行榜的年终盘点,现场公布了年度最受欢迎男女歌手、最佳专辑、最佳男女歌手在内的16组单项大奖提名,并宣布颁奖典礼将于2012年12月29日在台湾台北小巨蛋举行。

  已连续六年斩获中歌榜最佳女歌手的张靓颖[微博],凭借2012年发行的《倾听 张靓颖》现场专辑,不负众望再度入围最受欢迎女歌手、最佳女歌手、最佳舞台演绎女歌手、最佳专辑4项重要大奖提名,同时还获得5项制作类奖项提名。对于再度入围“年度最佳与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张靓颖表示,中歌榜给了歌手最佳的表现舞台,无论是音响、灯光、视频等代表国际一流水准的制作,还是每个独具匠心的表演环节设计,都令自己非常享受在这个舞台上的表演,越唱越过瘾,并笑言一年比一年更想赖在台上不走,逗笑全场。

  与此同时,少城时代旗下其他歌手也在此次提名中获得优异成绩。今年8月发行首张个人同名专辑的潘辰,凭借专辑精良的制作,入围年度最佳编曲奖与年度最佳单曲制作人提名。今年签约少城时代的曹格,于近日发行全新国语专辑《荷里活的动物园》,首波主打《谁来陪我唱完这首歌》在榜单中表现出色,曹格凭借不俗实力与巨大人气入围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奖(港台)、年度最佳男歌手奖(港台)与年度最佳创作歌手奖(港台)3项大奖。

  张靓颖与作品获得提名完全名单:

  1、年度最佳专辑奖(内地)——张靓颖《倾听 张靓颖》现场专辑

  2、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内地)——张靓颖

  3、年度最佳女歌手奖(内地)——张靓颖

  4、年度最佳舞台演绎女歌手奖——张靓颖

  5、年度最佳作曲奖(内地)——《好不容易》

  6、年度最佳作词奖(内地)——《好不容易》

  7、年度最佳编曲奖(内地)——《好不容易》

  8、年度最佳专辑制作人奖(港台地区)——《倾听 张靓颖》现场专辑

  9、年度最佳单曲制作人奖(港台地区)——《好不容易》

  潘辰作品获得提名完全名单:

  1、年度最佳编曲奖(港台)-——《更爱》

  2、年度最佳单曲制作人奖(港台)----——《更爱》

  曹格获得提名完全名单:

  1、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奖(港台)——曹格

  2、年度最佳男歌手奖(港台)——曹格

  3、年度最佳创作歌手奖(港台)——曹格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