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可米小子--《新歌+精选/Goodbye》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9:55 新浪娱乐

专辑:可米小子--《新歌+精选/Goodbye》

专辑名称:Goodbye 可米小子
歌手:可米小子
发行公司:索尼 
发行时间:2005年1月21日

[专辑介绍]

  

  可米小子决定正式解散了。虽然刚出道就秉承单飞不解散的组合方式,不过看来结果并没有想象中的好,六个各怀绝技的阳光大男孩在发完第一张唱片就变成了5个人,独立发展的结果居然是连一个稍微红一点的都没有。看来F4虽然是偶像组合的经典,不过就不是谁都适合拿来这么做。无论是可米小子还是“可米小妞”,这张唱片看来就真是走到头了,封套上的小子们依旧笑颜如花,可是忧郁的蓝色似乎在预示着各自分飞的最终命运。

   

  《Goodbye 可米小子》专辑2首主打新歌,是5位成员共同演出的偶像剧《爱在星光灿烂时》的片头主题曲“好奇无上限”,中快版的“好奇无上限”,由王宗宇作曲,易家扬填词?描述年轻人对未来充满好奇、幻想、冒险,追求梦想勇往直前的无限冲劲,是一首轻快阳光的歌曲,5位小子都唱得相当用心,也可听出一路走来他们在演唱上的进步。

  5位成员共同演出的偶像剧《爱在星光灿烂时》目前在华视上映,受到许多年轻观众的喜爱,这出剧描述5位青年各自怀抱着梦想,想要一圆星梦,每人来自不同的家庭背景,却同样对梦想执着拚命,是一出颇感人的偶像剧,也是为可米5位小子们量身打造的偶像剧,因为此剧的广受欢迎,也使得主题歌曲,在年轻族群里,拥有相当的知名度和喜好度。

  片尾曲“爱情不用翻译”则是一首较抒情的歌曲,由伍家辉作曲,李焯雄作词。曲风仍属轻快,却多了一分温柔的情怀,渐渐成熟的可米小子,也展现了更Man式的温柔和内敛的声音表情。

  精选部分,选取了他们过去最Hit的12首代表作,“求爱复刻版”“红蜻蜓”“青春纪念册”“青春无敌”“花季”等,都是歌迷绝对想要珍藏的经典之作。

  分飞后的可米,将各自在演艺路途上,追求自己的梦想,各自在自己的天空绽放星光,也许很难有机会再度聚集在一起,一同发行专辑。这张新歌精选集,将成为他们的“分飞纪念版”,为了让喜爱他们的歌迷能够完整珍藏属于可米小子的青春记忆,随专辑CD将赠送,新歌+精选的5首MV VCD,和一本可米的毕业纪念册,让可米小子这个青春无敌的偶像团体,成为一个永远的梦幻经典。LL


[专辑曲目]

  Disk:1

  1. 爱情不用翻译

  2. 好奇无上限

  3. Hey! Hah!

  4. 求爱复刻版

  5. 红蜻蜓

  6. 我忍住哭

  7. 花季

  8. 超人心

  9. Number 2

  10. Hold me close

  11. 青春无敌

  12. 喜欢你

  13. 我的野蛮女友

  14. 青春纪念册

  Disk:2

  1. 好奇无上限 (VCD)

  2. 求爱复刻版 (VCD)

  3. 花季 (VCD)

  4. 青春纪念册 (VCD)

  5. 青春无敌 (VCD)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