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Kelly Clarkson--《Breakaway》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3:57 新浪娱乐

专辑:KellyClarkson--《Breakaway》

专辑名:《Breakaway》
演唱者:Kelly Clarkson
发行时间:2004年11月30日
发行公司:RCA
音乐风格:Teen Pop(青少年流行),Adult Contemporary(当代成人流行)

[曲目介绍]

1. Breakaway
2. Since U Been Gone 
3. Behind These Hazel Eyes
4. Because of You 
5. Gone 
6. Addicted 
7. Where Is Your Heart 
8. Walk Away 
9. You Found Me 
10. I Hate Myself for Losing You 
11. Hear Me 
12. Beautiful Disaster [Live]


[唱片点评]

  毋庸置疑,Kelly Clarkson是到目前为止“美国偶像大赛”所诞生出的成绩最为显著的明星之一。作为首届偶像大赛的冠军,她的竞争对手都已经不知所踪,当年的亚军Justin Guarini已经因唱片销量不佳而被唱片公司解约,今年第三届偶像大赛的冠军Fantasia在发行首周也不尽如人意,只有去年第二届比赛的冠亚军Ruben Studdard和Clay Aiken销量一直比较好。Kelly Clarkson这张专辑在发行首周就以25万张的销量名列排行榜的季军,比她首张专辑《Thankful》首周销量29万7千张的销量略有下滑。

  更换了新的制作人,Kelly Clarkson的音乐风格也大为不同,这个曾经以演唱的嗓音酷似“花蝴蝶”Mariah Carey而被广大歌迷所熟知的女孩,如今也像很多女星一样转向了“摇滚”。如果乍听起这张专辑里主打单曲《Breakaway》的话,会让很多想起去年当红的哥特摇滚乐队Evanescence的主唱Amy Lee,让Kelly Clarkson转变的是正是Evanescence乐队前吉他手Ben Moody,这位前Evanescence的创作核心在这张专辑里不仅担当吉他手还充当了制作人,有这位新的摇滚精英打造,难怪Kelly Clarkson会趋向于变成又一个的Avril Lavigne,而这张专辑主打歌《Breakaway》也是由Avril Lavigne所创作的。即将23岁的Kelly Clarkson显然希望在自己年岁逐渐增大之后,避免年龄越大穿得越少的流俗,走向流行摇滚确实是一个不错的方向,她这张专辑里的表现也还是非常努力。只不过Kelly Clarkson从目前的表现来看依然有些过于依赖制作人的因素,相对于那些更有实力的歌手,Kelly Clarkson还是应该继续增强自身实力,此次专辑里中六首歌曲也都由Kelly Clarkson亲自参与创作,她已经开始切实地考虑自己音乐事业的可持续发展了,很值得赞赏。

[歌手介绍]

专辑:KellyClarkson--《Breakaway》

  Kelly Clarkson,1982年4月24日出生在德克萨死州的Burleson,在成为歌手之前,Kelly Clarkson最大的愿望是能够成为一名海洋生物学家,Kelly Clarkson唱歌的天赋在她上7年级的时候就被当时学校的合唱队领队所发现,于是Kelly就加入了学校的唱诗班,高中时Kelly把大部分的时光都用在了唱歌上,同时由于在音乐剧《Brigadoon》中的演出,而成为了德克萨斯州立唱诗班中的一员。在之后Kelly遇到了挫折,唱片公司连一张试音唱片都不愿为她出,更不要说签约了。于是Kelly决定去洛杉矶碰碰运气。

  在那里,她参加了著名音乐创作人Gerry Goffin的录音工作,但是随后Gerry Goffin的生病,使她再次失去了机会,这还不是最遭的。不久她的房子着了火,而她的汽车也被警局拖走,Kelly的精神和经济都受到了极大的打击。终于,在好友Jessica的鼓励下,Kelly参加了American Idol大赛,2002年9月4日对于她来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Kelly获得了American Idol的冠军,随后她的事业发展顺利,2003年4月15日首张录音室专辑《Thankful》发表,首周即登顶排行榜冠军,并且创下了双白金的销量。2004年11月30日,Kelly Clarkson的第二张专辑《Breakaway》成功发行。(CatCobain)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