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凯撒大帝--《纸老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8:28 新浪娱乐

专辑:凯撒大帝--《纸老虎》

专辑名称:《纸老虎 PAPER TIGERS》
歌手:凯撒大帝 CAESARS
发行公司:EMI
发行时间:2005年4月06日

[专辑介绍]

  

  继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 (Shut Up)、超级天团U2 (Vertigo)、喷射机合唱团The Jets (Are You Gonna Be My Girl)后、演唱Apple苹果计算机最新热卖相关产品iPod Shuffle 全球电视广告主题曲“Jerk It Out”瑞典摇滚新贵;滚石杂志赞誉为“Garage Aesthetes”、融合60年代迷幻摇滚与Garage Rock之瑞典四人摇滚新贵最新创作大碟《Paper Tigers》,Coldplay酷玩乐团、Bob Dylan、Rolling Stones御用幕后混音Michael H. Brauer护航混音制作;强力推荐苹果计算机 iTunes Chart排行Top 100发烧广告曲“Jerk It Out”;Life Is Random、Life Is Shuffle、Life Is Jerk、Life Is Caesars…

  从来都是特异独行,以打破常规创造有趣生活作为圭臬的苹果计算机与iPod,最爱和摇滚乐挂勾为党,挑逗不少热爱音乐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从爆红新秀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喷射机合唱团(The Jets)到超级天团U2,都曾和这位迷你白色娇客发生关系。 这位时尚科技宠儿一向自视甚高,能被选为入幕之宾岂能是混混小辈?

  随着iPod-Shuffle的广告放送,不少观众都会被广告里面那首挑动耳筋、震动全身细胞的广告曲大为震惊! 不断重履唱诵的“Jerk It Out”就足以说明iPod的精神。 现在,这位万中选一的幸运儿终于踹着脚步,神气站在镁光灯前告诉大家,瑞典除了VOVOL外,还有个摇滚新团叫作Caesars的小子们也是会玩摇滚乐的。

  1995年成军的Caesars以dirty-garage混合流行乐并游走诡化多变的迷幻摇滚见长。Cesar Vidal(vocals/guitars), Joakim Ahlund (guitars/vocals), David Lindqvist(bass) 和Nino Keller(drums)于98年就在自个儿家乡发迹。当年度发行的《Youth Is Wasted On The Young》就有可作为经典的代表曲,如思美洛 ICE的洗衣店版广告题曲“Gonna Kick You Out”。 而后的“Cherry Kicks”和“Love For The Street”还拿下金唱片销售记录并影响瑞典的garage 乐团。 但当时瑞典以外的乐迷还无缘认识这只新生军,直到2002年和Virgin 唱片签约,随着巡回演唱才日渐打开知名度。在第四张专辑《Paper Tigers》采用了多样面的音乐基调。序曲“Spirit”清楚表达他们在音乐创作上回异以往的革新企图心。 在“It’s Not The Fall That Hurts”、“Soul Chaser” 可以听到以吉它弹奏出嗡嗡如脉博跳声搭上管风琴谱成的摇滚曲风,而“Your Time Is Near”、“My Heart Is Breaking Down”明显地呈现Caesars带有内省意味表现出更为稳健成熟的音乐定位。 有趣的是,整张专辑试图营造给乐迷犹如听现场演唱会的气氛。13首乐曲以一气呵成不间断的碎拍连接。都还来不及换气,耳朵早就塞满Caesars的音乐符号。

  别等了、起身随着音乐摆动,享受一下Caesars带来的随机摇滚乐趣!LL


[专辑曲目]

  1.SPIRIT

  2.IT’S NOT THE FALL THAT HURTS

  3.OUT THERE

  4.JERK IT OUT

  5.MAY THE RAIN

  6.MY HEART IS BREAKING DOWN

  7.PAPER TIGERS

  8.YOUR TIME IS NEAR

  9.THROWAWAY

  10.WINTER SONG

  11.WE GOT TO LEAVE

  12.SOUL CHASER

  13.GOOD AND GONE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