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YOSHIKI--《ENTERNAL MELODY II》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8:45 新浪娱乐

专辑:YOSHIKI--《ENTERNALMELODYII》

专辑名称:《ENTERNAL MELODY II》
艺人名称:YOSHIKI
发行公司:风云唱片
发行时间:
2005年4月20日

[专辑介绍]

  

  不朽的传奇,永远的神话历史天团X JAPAN团长YOSHIKI蛰伏12年悼hide追忆曲、爱知地球博览会主题曲、天皇即位十周年祝歌经典幻之逸曲。双CD完整收录集结15国逾百位音乐家交织出荡气回肠史诗巨作。

  1997 年电击解散的日本天团 X JAPAN ,团长 YOSHIKI 在历经乐团解散、吉他手 hide 骤逝等人生巨变之后,终于在 2005 年推出个人古典专辑《 ETERNAL MELODY II 》。距离上一张与伦敦爱乐管弦乐团合作演奏 X JAPAN 名曲的第一辑《 ETERNAL MELODY I 》,已达十二年之久!从重金属摇滚乐团的超速双踏鼓手,转变为百人编制管弦乐团的指挥及钢琴家,允文允武的 YOSHIKI 拥有傲视群伦的天赋才华与领袖特质。

  过去沉寂的近十年的时间中, YOSHIKI 在音乐里挥洒的血泪,全都包含在这张新专辑中。无论是亲手打造 5 年的 VIOLET UK 团体的新作、破天荒加入 globe 的话题歌曲,还是他悼念至亲吉他手 hide 的创作、为 NHK50 周年台庆谱的乐曲、祝贺天皇即位十周年而写的钢琴协奏曲,再加上 X JAPAN 时期最感人的名曲,以及让所有 X JAPAN 乐迷动容落泪的隐藏曲目,让这张专辑的价值,简直无以衡量! YOSHIKI 更表示这次的专辑只是“觉醒前夜”,他将有更多的作品与活动要从今年开始,带给乐迷不亚于 X JAPAN 的音乐震撼! LL


[专辑曲目]

  DISK 1

  01. Unnamed Song 2002年9月11日的恶梦…。专辑收录古典版本,由VIOLET UK的Daughter演唱,是首度收录的YOSHIKI新作。

  02.SeizetheLight(ClassicalVersion)震惊日本乐坛!YOSHIKI在2002年2月加入由小室哲哉领军的globe,并为新生的globe所写之曲。

  03. Without You (Classical Version) 为1998年骤逝的X JAPAN吉他手hide所写而未发表的歌曲。词曲皆已完成,唯独欠缺主唱部份,这次以古典版本首度将长达17分钟的全曲收录。

  04. Longing X JAPAN于1995年8月1日发行的第十张冠军单曲。

  05. World Expo “I’ll be your love” 2005年3月展开的“爱地球博览会”官方主题曲。由YOSHIKI制作,新人DAHLIA主唱的此曲,单曲版于2003年10月29日发行。

  06. Kimi Dake Dakara 2003年2月1日,为纪念NHK电视台50周年台庆,YOSHIKI编写此曲并由原SPEED成员hiro(岛袋宽子)、韩国歌手曹?#092;谟共同演唱。

  07. Red Christmas (Classical Version) VIOLET UK作品首度以古典版本呈现收录。

  08. Imawo Dakishimete 1993年11月TBS日剧主题曲,1994年12月荣获日本唱片大赏最优秀曲奖。

  09. Forever Love (Classical Version) X JAPAN于1996年7月8日发行的第十二张冠军单曲。在X JAPAN众多抒情名曲中,最为乐迷所钟爱的代表作。

  DISK 2:

  “Anniversary” Piano Concerto on C minor 1999年11月,为祝贺日本天皇即位10周年而写的钢琴协奏曲,当时与管弦乐团共同在天皇夫妇面前演奏,各界受邀观赏的社会精英约15,000人,并由电视台现场转播。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