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徐若瑄--《狠狠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1:46 新浪娱乐

专辑:徐若瑄--《狠狠爱》

专辑名称:《狠狠爱(百变精装影音版CD+VCD)》
艺人名称:徐若瑄 Vivian
发行公司:艾回
发行时间:
2005年6月24日

[专辑介绍]

  

  VIVIAN睽违一年之后推出全新专辑《狠狠爱》。精装VCD加赠:

  30分钟完整电视专辑; 好想你、不由自主、爱笑的眼睛、欧兜迈4首主打歌曲MV;Vivian百变造型明信片8张.

  专辑由金曲制作人陈伟和李思菘以及陈韦伶联合掌舵,打造VIVIAN全新风格,一改以往呢喃式的吟唱,VIVIAN这一次用更厚实的嗓音,表现歌曲的力道与强度,主打歌《狠狠爱》一登场就让大家讶异她这次的大转变。

  舍弃呢喃轻吟的气音表现,全心全力唱出充满个性的POWER歌声。褪下繁复娇美的日式造型外表,换上简洁有力自然性感的欧风魅力。转变活泼轻快的甜美舞姿,使尽全身力气的扭动肢体散发力道。2005全新徐若瑄,一开春就带来了华语歌坛一次全新的视听震撼。

  不了解VIVIAN的人,很容易只看到她甜美可人的一面,鲜少看到为了在幕前的一次亮丽出击,她背后所付出的努力和用心经营。她对每一件事情的认真与全力以赴,她对每一个细节的仔细评估和求新求变,她对每一次自己表现的严格要求。常常被她得天独厚的外貌所掩盖,歌迷和外界常常只因为她的一颦一笑而忘记她的努力,只因为她习惯把最好和最快乐的一面带给大家,而忘记这样的一位美丽女生需要有多努力才能让人更注意到她的才华。

  为了让自己每一次的出击都能有不同的新意,2004年徐若瑄独身赴美练歌习舞,充电也思考。回台之后积极投入全新专辑的筹备制作,历经一年的时间,她交出了令人惊艳的漂亮成绩单---《狠狠爱》。不只是唱腔的大转变,更是内在外在的同步翻新,VIVIAN舍弃许多也获得许多。尽管担心习惯她甜美可爱的歌迷是否可以接受这样的全新徐若瑄,她依然义无反顾的往前冲。

  2005年全新徐若瑄,就这样,要让大家狠狠爱上她。LL

[曲目介绍]

  CD

  1.狠狠爱 (Hang Ten 2005年广告主题曲)

  2.不由自主 (碧儿泉2005年形象广告主题曲)

  3.我的烦恼是你

  4.爱笑的眼睛

  5.欧兜迈

  6.想入非非

  7.我的Superstar

  8.好想你 (现在 很想见你 电影中文主题曲、观月清酒广告主题曲)

  9.幸福的轮廓

  10.Better girl

  VCD

  1.30分钟完整电视专辑

  2.好想你 MV

  3.不由自主 MV

  4.爱笑的眼睛 MV

  5.欧兜迈 MV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徐若瑄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