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王心凌--《闪耀2005新歌+节奏精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5:52 新浪娱乐

专辑:王心凌--《闪耀2005新歌+节奏精选》

专辑名称:《闪耀2005新歌+节奏精选》
艺人名称:王心凌 Cyndi 
发行公司:AVEX
发行时间:
2005年7月26日

[专辑介绍]

  

  闪耀2005 新歌+节奏精选:2首全新单曲 DaDaDa、2005月光闪耀(月光舞曲版),再加18首甜蜜教主叱咤风云连唱带跳主打歌,附赠:全新舞蹈示范 MV DVD。

  这两年闪耀华语歌坛最受人瞩目的新一代小天后王心凌,在历经三张专辑的成长和历练后,终于要在7月26日推出自己的第一张精选辑,在这张名为?王心凌闪耀2005新歌加节奏精选?,一首欢乐又舒服的轻快情歌,已经是王心凌的注册商标,这次首波主打?DaDaDa?是一首融合嘻哈、迪斯科、扭扭、踢踏多种音乐元素的快乐跳舞歌,王心凌甜蜜嗓音这一次藉由简单易唱的旋律,营造出一种跳跃欢乐的气氛。同时,也藉由简单的旋律和口语化的DaDaDa歌词,创造?全民合唱?的潮流风。

  配合多样化的音乐元素,在舞蹈方面,王心凌此次带来全新的?弹簧扭扭?舞步,这个新舞步是舞蹈名师蓝波继“SWEET踢踏”、“甜心跳跳”这两只造成全民风潮的舞步后,这次将弹簧的跳动元素放进了舞蹈中,同时配合音乐加入嘻哈、迪斯科、扭扭和踢踏的舞步,让王心凌的全新舞蹈更加变化多端,在这首舞蹈中特别的是王心凌自己也加入了相当多的意见,原本整首歌的舞蹈并不是用扭扭舞贯穿,但是在一次练舞的过程中蓝波老师看到王心凌随音乐起舞跳起妈妈时代的扭扭舞,让蓝波老师灵光乍现把所有的动作都换成扭扭舞的动作,王心凌为了这支舞蹈,更加勤练舞技,将在一首歌中同时跳出四种舞步。

  在这次精选辑当中,心凌配合舞蹈示范带连换十套服装,让人目不暇给,在甜美中不失变化,让人对于她百变的印象深刻,这次的精选辑王心凌更褪去了之前让人印象深刻的制服装,而改以更让人眼睛为之一亮全世界独一无二买也买不到的“娃娃装”上阵,这出现在第一支音乐录像带和封面拍照中的?娃娃装?,身上带着将近一百个玩偶娃娃的小洋装,让王心凌这次的出击,一登场就让人眼睛一亮,这将近一百个娃娃大部分都是造型师亲和王心凌手缝制,在每拍照和拍摄MV的现场都可以看到王心凌在等待的时间利用毛球和棉布,一个一个缝在小洋装上面,认真的程度让工作人员忍不住笑说:“看到这个场面好像回到了五十年代家庭即工厂的台湾,谁想的到小天后竟然会躲在片场缝娃娃啊!”让这件独一无二的娃娃装成为心凌这次出击,最让人惊艳的第一个印象。

  “娃娃装”的做法是来自于精选辑收录了二十首心凌脍炙人口的节奏好歌,对心凌来说,每一首歌都是她在这段日子以来送给歌迷最欢乐的礼物,因此希望在她2005年夏天的第一个主造型上面,呈现出欢乐礼物的概念,而有了将整件衣服缝满玩偶娃娃的创意。由于缝在小洋装上面的娃娃有大小比例和重量的考虑,再分别缝上小洋装,歌迷仔细看可以发现,每一个娃娃都有不同的造型没有重复,相当具有巧思。

  这件衣服心凌穿上身也十分费工夫,每一次穿脱都需要重新缝一次腰际的线条,才能让娃娃均衡的分布在衣服上面,又能表现出心凌的身材。而将近一百个娃娃的5公斤的重量可想而知所以每当瘦弱的王心凌要穿上这件娃娃衣都要有腰酸背痛的心理准备,在成功的以制服短裙打造出甜美风格之后,心凌的造型每一次的出现都求新求变,不但有美的元素,更有让人一看就打到心坎的甜蜜力量,也成为歌迷最期待的一个焦点。 LL

[曲目介绍]

  CD:

  1.DA DA DA

  2.2005月光闪耀 Moonlight 2005

  3.Baby Baby Tell Me

  4.爱你 Love You

  5.Honey

  6.当你 When you…

  7.Beauty

  8.翘翘板 Seesaw

  9.爱的套餐 Love Meal

  10.爱的滑翔翼 Love’s Sailplane

  11.恋爱节奏 Affection Tempo

  12.木马屠城记 Helen of Troy

  13.非Soul-mate Fei Soul-mate

  14.灰姑娘的眼泪 电音版 Cinderella’s tears Remix

  15.这… This…

  16.第一次爱的人 First Love

  17.心心相印 Closer Hearts

  18.失恋歌迷党 Fans Gang

  19.往幸福出发吧 Let go to Happiness

  20.爱你 电音版 Love You DJ Kiyoshi Remix

  DVD:

  10首节奏主打串连舞蹈示范

  DaDaDa 舞蹈示范

  Honey 舞蹈示范

  翘翘板 舞蹈示范

  爱的套餐 舞蹈示范

  恋爱节奏 舞蹈示范

  木马屠城记 舞蹈示范

  往幸福出发吧 舞蹈示范

  心心相印 舞蹈示范

  爱的滑翔翼 舞蹈示范

  爱你 舞蹈示范

  10首节奏主打串连舞蹈小秘诀

  DaDaDa 舞蹈小秘诀

  Honey 舞蹈小秘诀

  翘翘板 舞蹈小秘诀

  爱的套餐 舞蹈小秘诀

  恋爱节奏 舞蹈小秘诀

  木马屠城记 舞蹈小秘诀

  往幸福出发吧 舞蹈小秘诀

  心心相印 舞蹈小秘诀

  爱的滑翔翼 舞蹈小秘诀

  爱你 舞蹈小秘诀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