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极品飞碟专题 >正文

专辑:绿洲合唱团--《我行我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09:28 新浪娱乐

专辑:绿洲合唱团--《我行我素》

唱片名称:《我行我素/Don't Believe The Truth》
艺人名称:绿洲合唱团/Oasis 
发行公司:Sony BMG

[专辑介绍]

  

  英式摇滚救世主 挟着五张冠军专辑气势再创颠锋钜作

  英国权威音乐杂志Mojo封为“英式摇滚的王者再临”

  Q杂志四星高评“重拾当年沉迷绿洲的感动”

  酷玩乐团主唱克利斯〈Chris Martin〉“绿洲启发我的音乐创作”

  首攻单曲“Lyla”拿下全英金榜冠军,累积七首冠军曲正式超越艾尔顿强、U2、罗比威廉斯等大牌冠军纪录

  毫无疑问的,Oasis为英国当今最具代表性的首席乐队,单单一曲“Wonderwall”便承载无数乐迷各自迥异的回忆和期待。1994年一鸣惊人的处男经典"Definitely Maybe”甫一发行,便让他们跻身举世最具份量的摇滚传奇之一,直到2002年的第五张录音室作品”Heathen Chemistry”,乐迷都未曾停止将个人情感投射在他们的作品上。Noel信手拈来却精采非凡的创作天才,经由Liam粘但不腻的摇滚声带诠释,接连创造数张名列九○年代经典的冠军专辑和无数排行榜金曲,这般煌辉的记录让整个世界都深信Oasis是一口深不见底的井,对于Oasis这个名字我们全都显得贪得无餍,无一不殷殷盼着他们下一张经典诞生。这队我们心头上的最爱,又该往哪个方向前进,才不至于辜负众人的疼爱和期待?

  睽违三年他们终于带着第六张全新录音室专辑”Don't Believe The Truth"重返舞台。以首波主打单曲“Lyla莱拉”夺下英国榜冠军,他们累积七首冠军曲正式超越艾尔顿强、皇后合唱团、U2、罗比、洛史都华等大牌六首冠军纪录,和乔治麦可、凯莉、麦可杰克森成为英国史上最多冠军曲第十名。冠军单曲“Lyla莱拉”以他们招牌的流畅旋律,搭配深具The Chemical Brothers风格的音乐录像带抢滩,而在“The Importance Of Being Idle”、“Part Of The Queue”以及低调感伤极品“Let There Be Love”等三首作品中,Noel运用极简单的乐器铺陈,一下子将时光回转到1994那年的夏天。此外,“Mucky Fingers”堪称他有史以来最破格的尝试,仿若Velvet Underground重生,这次Noel不仅重现最初的璀灿,还展现了乐队破旧布新的能耐。

  Liam短短一分半钟的创作“The Meaning Of Soul”力图复兴五○年代摇滚的狂躁与力道,而“Guess God Thinks I’m Abel”和“Love Like A Bomb”则再再让人臣服于Liam的创作实力之下,据他说此次完成了超过百首的创作,由这三首作品看来,这绝非吹嘘之辞。

  成军于1993年的Oasis,趾高气扬横扫英美乐坛,对他们乐评和歌迷也总是用极度严苛的标准检视,当今天他们积极迈开步伐前进,我们环抱的标准却显得异常保守,”Don't Believe The Truth”绝对是张让广大乐迷都要汗颜的专辑,我们多年来的期待显然是低估了这队人马。

[曲目介绍]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