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Brooks & Dunn-《Hillbilly Deluxe》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11:52 新浪娱乐

专辑:Brooks&Dunn-《HillbillyDeluxe》

专辑名:《Hillbilly Deluxe》
演唱者:Brooks & Dunn
发行时间:2005年8月30日
发行公司:Arista
音乐风格:Contemporary Country(当代乡村),New Traditionalist(新传统主义乡村)
乐队成员:Kix Brooks,Ronnie Dunn
[曲目介绍]

1. Play Something Country
(重点推荐!)
2. She's About As Lonely As I'm Going To Let Her
(重点推荐!)
3. My Heart's Not A Hotel
4. Whiskey Do My Talkin'
5. Hillbilly Deluxe
6. One More Roll Of The Dice
7. Just Another Neon Night
8. Believe
(重点推荐!)
9. Building Bridges
10. Her West Was Wilder
(重点推荐!)
11. I May Never Get Over You
12. She Likes Get Out Of Town
13. Again 
[唱片点评]

    史上最成功的乡村音乐二人组合Brooks & Dunn两年来的录音室力作《Hillbilly Deluxe》,这对乡村黄金组合在市场上的号召力依然丝毫不减,发行首周即以11万1千张的销量名列排行榜的季军,创下了他们在流行排行榜中的最高名次。

    经历了90年代的辉煌销量之后,进入21世纪的Brooks & Dunn曾经一度致力于传统乡村音乐向流行和乡村摇滚的结合,但是那几张专辑的销量同Brooks & Dunn90年代的作品相比有所下滑,在这张专辑中,Brooks & Dunn又重拾相对传统的乡村音乐,以乡村乐器丰富的表现力,结合熟悉的腔调和内容宣告回归。从专辑的开篇单曲《Play Something Country》就开始了这种已经被Brooks & Dunn演绎得炉火纯青的乡村音乐风格,并且在专辑中,整体的风格是和谐统一的,Brooks & Dunn用这种得心应手的音乐打造了13首精品,略显停滞的精品。

    著名乡村音乐制作人Tony Brown为Brooks & Dunn制作的这张专辑拾起了他们最为歌迷熟悉的曲风和歌词内容,让Brooks & Dunn再次充当了美国乡村音乐圣城纳什维尔最有感染力的组合。在音乐早已经极为成熟的情况下,特别是在一度的音乐曲风偏转之后重新一次回归,自然会让不少的支持者再次被Brooks & Dunn熟悉的音乐所吸引。这张相对于他们1992年取得突破之后的作品来说也并非最好的,毕竟这些东西已经被他们在以前玩儿透了,传统的乡村音乐歌词内容有些陈词滥调之感,Brooks & Dunn也有些令人感到在刻意卖弄他们的嗓音比如《Whisky Do My Talkin》,但是《She Likes To Get Out Of Town》也透露出他们并没有失去继续前进的雄心。静心听音乐,他们仍然是足以醉人的。

[歌手介绍]

专辑:Brooks&Dunn-《HillbillyDeluxe》

    Kix Brooks和Ronnie Dunn在1988年结识于美国田纳西州的首府Nashville,两人间相似的词曲风格,以及表演方式的相似,使两人马上就组成为二重唱组合。于是这个组合成为了90年代以来最成功的乡村二重唱组合,连续八年被乡村音乐协会授予年度最佳二重唱组合奖,成立十五年来,两人的唱片销量早已经超过2100万张,如今他们已经拥有一张五白金唱片,两张四白金唱片,三张三白金唱片,五张双白金唱片,以及六张白金唱片,在整个90年代,他们共拥有27首前十名的单曲和10首冠军单曲,这样骄人的成绩,使他们成为仅次于大名鼎鼎的保罗西蒙&加芬科尔(Simon & Garfunkel)的销量最好的二重唱组合。

    在成立Brooks & Dunn组合之前,Kix Brooks来自于路易斯安那州西北部的Shreveport,而Ronnie Dunn则来自德克萨斯州的Coleman。Brooks第一次登台演出是在他12岁的时候,当时他与Johnny Horton的女儿同台演出,高中的时候他开始把握每个演出的机会来表现自己。他的音乐影响来自于父亲,他父亲的业余爱好就是在当地的小乐团唱歌和弹奏吉他。经过了在阿拉斯加州石油管道的几年工作之后,Brooks来到田纳西州来继续自己的音乐生涯。Ronnie Dunn的历程却和Kix Brooks不同,Dunn曾经在几支小乐队担任主唱,他的理想原本是成为一名传教士,但是对音乐的热衷,最终使他和Brooks走在了一起,在Arista唱片公司的Tim DuBois的引荐之下,Brooks和Dunn开始了他们辉煌的音乐生涯。

    Brooks & Dunn曾经于1993年和1996年凭借《Hard Workin' Man》和《My Maria》两次获得格莱美最佳乡村音乐组合奖(Best Country Performance By A Duo or Group With Vocal)。(CatCobai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