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希拉莉-杜芙精选辑低量卫冕美国专辑榜冠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7:47 新浪娱乐
希拉莉-杜芙精选辑低量卫冕美国专辑榜冠军(图)

新玉女掌门希拉莉·杜芙音乐榜两连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希拉莉-杜芙精选辑低量卫冕美国专辑榜冠军(图)
《美国傻X》发行一年后重返前十

  新浪娱乐讯 人气偶像希拉莉·杜芙(Hilary Duff)的个人精选辑《Most Wanted》本周再次证明了她的市场号召力,虽然这张精选本周的销量缩水幅度超过50%,但是仍然轻松的卫冕Billboard 200排行榜的冠军宝座,在这个没有突出新专辑冲击的一周中,希拉莉·杜芙在与流行天后Mariah Carey,以及全明星流行音乐合辑《Now 19》的竞争中笑到了最后。但是缺乏新专辑冲击的这周毕竟对美国唱片市场来说不是好消息,本周的美国唱片市场总销量也随之再次大幅度的下滑。

  美国当红玉女偶像希拉莉·杜芙的新歌加精选专辑《Most Wanted》本周的销量仍然有10万零1千张,虽然较上周下滑了51%,但是在发行之后的第二周仍然实现了排行榜上的两连冠。上周《Most Wanted》为希拉莉·杜芙实现了第一个首周即得冠军的梦想,如今又为希拉莉·杜芙拿下了两连冠,这两周成了希拉莉·杜芙排行榜成绩最好的一个蜜月期。

  流行音乐合辑《Now 19》在本周虽然败给了《Now 19》但是却稍胜Mariah Carey一筹,本周这张明星合辑的排名从第四上升至亚军,不过销量也已经降到了10万张以下只有9万6千张,较上周下降了12%左右。流行天后Mariah Carey的新专辑《The Emancipation of Mimi》本周继续留守排行榜第三位,不过销量已经下滑了18%,还有8万9千张。另外一张排名上升的新专辑来自于说唱乐团The Black Eyed Peas的新专辑《Monkey Business》,从第六位上升到了第四,他们的这张专辑也是本周为数不多销量出现上升的专辑,他们的销量从8万2千张上升到了8万5千张左右。

  唯一一张在本周进入排行榜高位的专辑来自于Jim Jones的第二张个人专辑《Harlem: Diary of a Summer》,这张专辑本周的销量为7万4千张,在排行榜上名列第五,创下了这位说唱歌手个人音乐生涯中的最高首周销量纪录,作为Diplomats乐团的成员之一,Jim Jones的个人音乐生涯还算可以,他去年的首张个人专辑《On My Way to Church》在发行首周曾以4万4千张的销量名列Billboard 200排行榜第18名,但是至今在美国的总销量也仍然只有20万张左右。

  上周的亚军专辑,渐渐崛起的美国乡村歌手Brad Paisley的新专辑《Time Well Wasted》本周销量骤减了63%到7万张,排名也从亚军直落到了第六位。美国南方说唱新人Young Jeezy的《Let's Get It: Thug Motivation 101》排名上升,从第十前进至第七,销量也有微幅上升,6万1千多张的销量比上周多了几百张。Gorillaz乐队的专辑《Demon Days》本周重返前十名,从第14跨入到了第八名,销量也同样微幅上升到了5万2千张左右。首届美国偶像大赛冠军得主Kelly Clarkson的第二张专辑《Breakaway》连续第四周留守在排行榜的第九位,销量较上周下滑了18%,只有5万1千多张。Kelly Clarkson的第九名位置得以保住是非常惊险的,排在第十位的著名朋克乐队Green Day的朋克音乐史诗专辑《American Idiot》本周销量同为5万1千多张,仅仅比Kelly Clarkson少了200张而屈居其后。

  本周的新专辑表现乏力,除了Jim Jones闯入了排行榜的第五名之外,只有Crazy Frog的《Crazy Frog Presents Crazy Hits》以4万张的成绩名列排行榜的第19位,其中的单曲《Axel F》至今仍主宰着英国的单曲榜,并且在美国Billboard数字单曲榜上排在第37位。此外还有乡村音乐三人组合Trick Pony的第三张专辑《R.I.D.E.》以3万4千张的成绩名列第20,并闯入了乡村专辑榜的第四位,这也创下了他们最好名次。其他值得关注的新专辑还有加拿大独立摇滚乐队New Pornographers的《Twin Cinema》,这张专辑也为他们取得了商业上的突破,他以1万9千多张的销量名列第44,他们的上一张专辑《Electric Version》在2003年仅仅名列排行榜的第196位;Fear Factory的《Transgression》首周销量接近1万9千张名列第45位。

  新专辑表现不强老专辑亮点也不多,原声碟《Six Feet Under, Vol. 2: Everything Ends》成了本周销量增量最大的一张专辑,销量上翻了860%,但是由于整体不强本周的美国唱片市场遭到了大滑坡,市场总销量只有970万张,较上周下滑了大约6%,与去年同期数据相比更是下降了11个百分点之多。到目前为止整个2005年的美国唱片市场总销量为3亿6500万张,较去年同比减少了8.3%左右。

  下周将是值得期待的一周,美国流行音乐金牌制作人兼说唱歌手Kanye West的第二张个人专辑《Late Registration》即将发行,在首张专辑取得巨大成功,并且在格莱美上获得十项提名盛誉如潮之后,他的这张专辑的期待值可想而知,下周轻松击败本周低量卫冕的希拉莉·杜芙将是不在话下,他的新专辑又将会引起新的评论热潮。(CatCobain)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