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名:Brad Paisley-《Time Well Wasted》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7:22 新浪娱乐

专辑名:BradPaisley-《TimeWellWasted》

专辑名:《Time Well Wasted》
演唱者:Brad Paisley
发行时间:2005年8月16日
发行公司:Arista
音乐风格:Contemporary Country(当代乡村)
[曲目介绍]

1. The World 
2. Alcohol
(重点推荐!)
3. Waitin' On A Woman 
4. I'll Take You Back 
5. She's Everything
(重点推荐!)
6. You Need A Man Around Here 
7. Out In The Parkin' Lot (with Alan Jackson) 
8. Rainin' You 
9. Flowers 
10. Love Is Never-Ending
(重点推荐!)
11. The Uncloudy Day
12. When I Get Where I'm Going (Featuring Dolly Parton) 
13. Easy Money
14. Time Warp 
15. Time Well Wasted 
16. Cornography (featuring James Burton & the Kung Pao Buckaroos) 
[唱片点评]

    经过了上一张专辑所取得的巨大成功之后,Brad Paisley的这张专辑被歌迷寄予厚望,并且在发行首周取得了19万3千张的高销量名列排行榜的亚军,创下了其个人生涯中的最高首周排名纪录,远远超过了他上一张专辑《Mud On The Tires》首周8万6千张销量的第八名成绩,并成为他个人生涯中的第二张乡村专辑榜冠军专辑。

    为了这张突破性成功之后的高期待专辑的制作,Brad Paisley在录制中投入颇大,请来了乡村音乐大腕Alan Jackson助阵,合录了单曲《Out In The Parkin' Lot》,还与Dolly Parton录制了《When I Get Where I'm Going》,以及与年近七旬的老牌乡村歌手James Burton和the Kung Pao Buckaroos录制了专辑的收尾单曲《Cornography》。

    这张专辑也没有辜负对Brad Paisley的期待,Brad Paisley深情的演唱,配以他英俊的外形,在70一代的美国乡村歌手中毫无疑问的成为了最富有吸引力的歌手之一。在这张专辑中,当Brad Paisley把他的温柔的演唱,辅以或轻微或有活力的吉他或其他乡村乐器伴奏是,可以清晰的沉浸其中,他所营造的环境,以及音乐的魅力已经让他足以在当今浪漫主义演唱的美国优秀乡村歌手中占据一席之地。如果说这张专辑中的不足的话,就是他并没有那一首歌能够给人留下特别深刻的印象,或许是因为其中的单曲的实力都很平均。这张制作相当精良的专辑可以说能够将Brad Paisley前作积累下的声望继续保持下去,一张奠定Brad Paisley在乡村歌坛一流歌手地位的作品。

[歌手介绍]

专辑名:BradPaisley-《TimeWellWasted》

    乡村歌手Brad Paisley于1972年10月28日出生在美国西弗吉尼亚州的Glen Dale,在他8岁的时候收到了祖父送给他的一把吉他,这成了他走进乡村音乐的第一步,9岁的时候,他第一次在公众面前表演,那是在一座教堂里,他的吉他和演唱天分也第一次被人们所了解。13岁的时候他开始自己创作歌曲,并且和自己的吉他恩师Clarence "Hank" Goddard一起组建了的乐队the C-Notes,同时还邀请了Clarence "Hank" Goddard的两个老朋友加入。三个长者和一个孩子的组合很快给人们留下了印象,他们开始被邀请在当地一个著名的广播节目中表演。在这个星期六晚上播出的广播节目中,Brad Paisley淋漓尽致的展示了自己的才干。这使他成为了广播节目的固定表演者,而他也开始有机会在节目中与许多著名的音乐人合作,比如the Judds,Roy Clark,和Little Jimmy Dickens等。

  在纳什维尔Belmont大学的几年成为了Paisley音乐生涯最关键的一段时间,与美国作曲家、作者与出版者协会(ASCAP)的接触,使他不久就得到了百代(EMI Music)唱片公司的工作。1999年Brad Paisley签约Arista唱片公司后发行了第一张个人专辑《Who Needs Pictures》,这张风格多样的专辑中诞生了两首冠军单曲《He Didn't Have to Be》和《We Danced》,也获得了评论界的认可。Paisley也获得了格莱美最佳新人奖的提名,外形英俊的他拥有大量女性歌迷,在2001年还被媒体评选为“2001年最性感的男人之一”。

  2001年,他又参与了Chely Wright的专辑《Never Love You Enough》的录制,并于同年发行了他的第二张专辑《Part II》。这张专辑中一共有4首单曲名列Billboard单曲榜前五名。2003年,Brad Paisley的第三张专辑《Mud On The Tires》正式上市,这张专辑在发行首周就登上了Billboard 200排行榜第八名,并且在前100名内坚持了近百周的时间,美国地区销量突破了200万张。2005年8月16日,Brad Paisley的第四张个人专辑《Time Well Wasted》正式发行。(CatCobai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