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张学友--《创意音乐剧 雪狼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2:07 新浪娱乐

专辑:张学友--《创意音乐剧雪狼湖》

专辑名称:《创意音乐剧 雪狼湖》
演唱歌手:张学友
唱片公司:上华
发行时间:2005
年09月2日

[专辑介绍]

  

  华人首部最大型经典音乐剧,全新国语版。

  亚洲各方精英倾全力制作~张学友、陈淑芬、奚仲文、欧丁玉、高世

  章、Dick Lee、Iskanda Ismail…

  一王2后:张学友饰演 - 胡狼、许慧欣饰演 - 宁静雪、陈洁仪饰演 - 宁玉凤,双CD收录全剧41首经典曲目。

  前无古人,阔别八年重临香港,继在北京首演及内地巡回演出多站后,终于于2005年4月在香港红馆打造六场绝美华人首部最大型经典音乐剧《雪狼湖》全新国语版,由张学友、欧丁玉等亚洲各方音乐精英全力创作,由张学友、陈洁仪原班人马主演“胡狼”及“宁玉凤”,以及台湾小天后许慧欣及内地的汤灿轮流上阵演出“宁静雪”一角,再次重现这个“不老的传说”—《雪狼湖》!

  这张原声大碟收录了音乐剧主题曲“爱是永恒”及多首大家耳熟能详歌曲的国语版如“问月”(粤语版“葬月”)、“不想失去你”(怎么舍得你)等,而在粤语版本已备受好评、由宁玉凤演绎国语版的“一等再等”(等了又等)、“祈求可以共你活一天”(原来只要为你活一天),以及宁静雪与胡狼合唱的动人定情歌“流星下的愿”(花与琴的流星)亦同时辑录。学友与台前幕后的倾力演出,那份真情让不少在场观众感动落泪。

  2005年《雪狼湖》卷土重来,并发行原声大碟双CD,对乐迷绝对是一大喜讯。这张《雪狼湖》全新国语版双CD收录全剧41首曲目,双CD加DVD永恒珍藏,发烧级录音DXD数码技术编制。如果错过了这次公演的朋友,就不要再次错失学友一别八年、载誉重演的 《雪狼湖》国语版音乐剧CD!

  一连六场《雪狼湖》国语版在好评如潮下,之后大队会继续巡回之旅,到新加坡、美国、马来西亚、澳洲等地公演。LL

[曲目介绍]

  CD1

  1. 序曲(音乐)

  2. 不老的传说(国)

  3. 大舞曲

  4. 感觉来了

  5. 暗中的感觉

  6. 梦(音乐)

  7. 是否在恋爱

  8. 流星下的愿

  9. 花与琴(音乐)

  10. 两个她,一个理想

  11. 爱钱万岁

  12. 湖中的提琴(音乐)

  13. 爱是永恒(国)

  14. 情人佳节

  15. 抓狂

  16. 雪爱狼

  17. 阴谋(音乐)

  18. 欢笑

嘉年华

  19. 一个人的牺牲

  20. 一个悲剧的开始(音乐)

  CD2

  1. 监狱(音乐)

  2. 四狱警之歌

  3. 问月

  4. 不想失去你

  5. 怒吼

  6. 老狼驾到(音乐)

  7. 希望

  8. 一等再等

  9. 等到你

  10. 简简单单就是爱

  11. 爱钱万岁(没落篇)

  12. 雪爱狼(悼念篇)

  13. 决定

  14. 寻雪(音乐)

  15. 真的失去你

  16. 祈求可以共你活一天

  17. 只要为你活一天

  18. 忏悔

  19. 痛恨

  20. 抱雪(国)

  21. 爱是永恒 (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