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范逸臣等--《恶男宅急电 电视原声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2:21 新浪娱乐

专辑:范逸臣等--《恶男宅急电电视原声带》

专辑名称:《恶男宅急电 电视原声带》
演唱歌手:范逸臣等
发行公司:福茂
发行时间:2005/9/23

[专辑介绍]
    
  

  什么是“恶男”?什么又是“恶男精神”?不畏艰难的挑战、我为人人、使命必达、铲奸除恶、挑战自我、维护公理正义、乐于助人,这就是恶男精神!!

  三个青梅竹马,两对爱不了的男女....

  曾是台湾第一黑帮少帮主的胡铁男,出狱后决心作好人,开了一间“恶男宅急电”。以送礼物的心情,将快递送到每一个收件人面前!而“恶男宅急电,不管大小件,送到全世界!”便是“恶男宅急电”工作的最高指导原则。

  两年来,铁男一直开心地做着热心助人的快递工作,也收留了许多边缘少年,带领着飞龙、伟爵爷、龙眼、欧咕,以及后来加入的两个女孩Elva和麦麦,共同经历了无数的任务和难关;他们不仅在任务中学习到如何解决困难、帮助他人、关怀生命,更重要的是,他们找到了自我人生的方向。

  铁男、蓉蓉和李锦标之间形成了一种微妙的三角感情关系。

  在电影《我的野蛮女友》主题曲“I believe”及韩剧《PIANO》同名主题曲“PIANO”深情动人的演唱,奠定范逸臣干净嗓音和画面相辅相成的功力!!

  2005年TVBS强档力捧戏剧《恶男宅急电》,夹带新生代超人气演员贺军翔、许玮伦、柯叔元,以及谢祖武多年戏剧经验制作,精心打造隐藏式单元的紧凑情节和人物安排,让每一集都有完整电影般精采可期程度!!!

  因应戏剧需求,精挑细选老情歌。小燕姊强烈推荐收录,五十年听不腻“老情人”、“再回首”!

  剧组因应剧情,希望原声带可以收录一些经典、耐人寻味的老情歌,小燕姊立即推荐,欧阳菲菲的老情人,以及苏芮的再回首!前者浑圆、柔情吟唱,气音更添恋爱中人无尽余味!!百听不腻!后者厚实、精准唱腔,

歌词意义深远、深入浅出,更是经典!剧组也喜出望外,小燕姊推荐完全契合戏剧需求!

  此外,原声带也收录了KTV点播率极高的女生情歌,Melody“爱多少早知道”;以及丰华询问度极高的二十岁实力女生同恩,爆发力十足,飙歌过瘾的“瘾”;词曲创作新意俱佳的林子良“天马行空”;和范逸臣演唱,雨生文学意味浓厚的嘶吼情歌“爱过了头”,完整构成和戏剧一样精采丰富多元的原声带专辑!LL

[曲目介绍]

  1 恶男宅急电-片头版 演唱:范逸臣

  2 再说 演唱:范逸臣

  3 爱多少早知道 演唱:殷悦Melody

  4 爱过了头 演唱:范逸臣

  5 恶男宅急电-钢琴弦乐版

  6 再回首 演唱:苏芮

  7 祝福 演唱:范逸臣

  8 再说-抒情演奏版

  9 天马行空 演唱:林子良

  10 瘾 演唱:同恩

  11 恶男宅急电-任务版 演唱:范逸臣

  12 老情人 演唱:欧阳菲菲

  13 爱过了头-纯吉他版

  14 祝福-钢琴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