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柯有伦--《同名专辑庆功收藏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0:13 新浪娱乐

专辑:柯有伦--《同名专辑庆功收藏版》

专辑名称:同名专辑庆功收藏版 2005 ALAN KUO
歌手名称:柯有伦 ALAN KUO
发行公司:SONYBMG
发行时间:2005/10/28 

[专辑介绍]
    
  

  累积了六年的等待,等的就是发片的这一刻。柯有伦首张同名专辑12首歌曲精选自六年来他自己的创作,每一首歌不论词或曲,都是他呕心沥血之作,因此唱片公司将这张专辑定名为“ALAN 柯有伦 同名专辑”,不论是嘻哈、RAP、摇滚、抒情等各种曲风,都在柯有伦手底下都活跃出令人惊艳的充沛能量。不自我设限多方尝试,感情深刻的

歌词及多样精采的曲风,就是柯有伦想要呈现给大家的ALAN式创作。

  不是音乐科班出身的柯有伦,其实乐理并不是很高明,吉他、键盘、鼓等乐器也都是靠他自己苦练而有基本的功力,写歌对他来说,其实并不是唾手可得的容易事。ALAN说,每次他都得先抓出需要的和弦,再慢慢拼凑出旋律,因此每一首作品,都是他仔细推敲、呕心沥血之作。幸好歌曲创作重要的是创意与内容,柯有伦凭着感觉去了解、练习,用创意将音符组合成旋律,可以更不受刻板印象的牵制,更有新意。

  2190个日子的坚持,只为给你最好的音乐;2005最受肯定的12首好音乐创作;今年最具爆发力的乐坛新声。

  Alan柯有伦《2005首张同名专辑》,给你好音乐庆功收藏版,绝赞拥有CD+VCD+2006演唱会写真年历;好友演唱会精彩片段漏网镜头幕后直击+5首超强主打MTV。

  CD好音乐12首精彩音乐创作!近60分钟VCD绝赞加值收录:柯有伦精彩绝伦的演唱会,三万歌迷浑然忘我沉浸在音乐中,热情欢呼完美肯定王力宏+蔡依林+元卫觉醒...好友演唱会精彩片段+杨丞琳...等,师兄师姐好友相挺,真情相系。

  五首MTV音乐人的极致表现,佳评如潮,口碑推荐:1.跨越零的歌声“零”;2.最受肯定抒情创作“哭笑不得”;3.永远的朋友“Forever Friend”4.初恋主题曲“恋爱演习”5.歌迷指定推荐“爱不爱”。

  纸上画面珍藏绝赞加值拥有:2006演唱会写真年历。LL

[曲目介绍]

  CD:

  1. 零

  2. 梭哈

  3. 哭笑不得

  4. Forever Friend

  5. 恋爱演习

  6. 爱,不爱

  7. 倒数计时

  8. 爱的荣耀

  9. 野孩子

  10. 活着

  11. Wake Up (拼了)

  12. 替身 (粤语)

  VCD:

  1.好友演唱会 幕前幕后精彩片段

  2.零

  3.哭笑不得

  4.Forever Friend

  5.恋爱演习

  6.爱,不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