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Neil Diamond-《12 Songs》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2:37 新浪娱乐

专辑:NeilDiamond-《12Songs》

专辑名:《12 Songs》
演唱者:Neil Diamond
发行时间:2005年11月8日
发行公司:Sony
音乐风格:Adult Contemporary(当代成人),Soft Rock(软摇滚),Pop/Rock(流行/摇滚)
[曲目介绍]

1 Oh Mary 
2 Hell Yeah 
3 Captain of a Shipwreck 
4 Evermore 
5 Save Me a Saturday Night 
6 Delirious Love 
7 I'm on to You 
8 What's It Gonna Be 
9 Man of God 
10 Create Me 
11 Face Me 
12 We 
13 Men Are So Easy (Bonus track) 
14 Delirious Love- with Brian Wilson (Bonus track) 
[唱片点评]

    作为60年代至今美国最为知名的创作型歌手之一,尼尔·戴蒙德(Neil Diamond)在他近40年的音乐生涯中,一向以大规模的巡演著名。据统计,在2005年本张专辑发行之前,尼尔·戴蒙德共演出43场,其中36场爆满,共计收入约4240万美圆。

    11月8日,已经64岁的Neil Diamond发行了个人的最新专辑《12 Songs》,专辑发行首周排在Billboard的专辑榜第四位,好于Neil Diamond发行于2001年的上张专辑《Three Chord Opera》。《Three Chord Opera》在发行首周名列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第十五位。这张新专辑《12 Songs》由传奇制作人里克·鲁宾(Rick Rubin)操刀完成。在专辑发行之前的一次采访中,Rick Rubin表示,能为Neil Diamond制作一张专辑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由Rick Rubin曾经担当过制作人的艺人包括:hip-hop红星LL Cool J,Jay Z,著名金属乐队杀手(Slayer)和体积崩溃(System Of A Down)以及汤姆·佩蒂(Tom Petty),多诺万(Donovan)和滚石乐队(The Rolling Stones)主唱Mick Jagger等老牌歌手。而令Rick Rubin最为满意的还要数为已故的乡村音乐巨星约翰尼·卡什(Johnny Cash)制作的获得了格莱美奖的American Recordings系列专辑。

    本张专辑的制作团队的确强大,录音乐手包括来自Tom Petty's Heartbreakers乐队的吉他手Mike Campbell和键盘手Benmont Tench以及Beck和Tom Waits的吉他手Smokey Hormel。本张专辑虽然名为“12首歌”,但特别版的《12 Songs》将会加入《Men Are So Easy》和由Brian Wilson合作演唱的特别版的《Delirious Love》等两首歌曲。

    《12 Songs》号称是Neil Diamond近三十年来最优秀的专辑之一,尽管64岁的Neil Diamond已经不需要再证明什么。我们唯一希望的就是像Diamond这样的老牌音乐人还能够带给我们更多好的音乐。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