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坎耶-维斯特单曲榜十连冠 佳绩直逼玛丽亚-凯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1:51 新浪娱乐
坎耶-维斯特单曲榜十连冠佳绩直逼玛丽亚-凯莉

小金熊目前是全年第二单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在今年表现非常突出的Hip-Hop红星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和吉米·福克斯(Jamie Foxx)合作的畅销单曲《Gold Digger》(淘金者)已经是连续第十周垄断冠军宝座。而到目前为止,《Gold Digger》也已经成为2005年度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榜首“滞留”时间第二长的单曲,仅次于玛丽亚·凯丽(Mariah Carey)垄断冠军长达14周的单曲《We Belong Together》。而在本周的Pop 100 单曲榜和热门铃声单曲榜中,《Gold Digger》也分别是第八周和第九周获得冠军。

  在《Gold Digger》之后,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的单曲《Run It》仍在亚军位置上停留,非常渴望着能够更进一步。在本周的R&B/Hip-Hop单曲榜中,《Run It》成功挤掉了Young Jeezy与Akon合作的单曲《Soul Survivor》,排名本周第一,而《Soul Survivor》不得不暂居其后。名列本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第三到第六位的单曲相比上周没有发生任何变化,仍分别是黑眼豆豆(The Black Eyed Peas)的单曲《My Humps》,Young Jeezy与Akon合作的单曲《Soul Survivor》,加拿大乐队Nickelback的《Photograph》和西恩·保罗(Sean Paul)的《We Be Burnin'》。

  “美国偶像”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的单曲《Because of You》从上周第八位晋升一位,名列本周第七。T-Pain的《I'm Sprung》从上周第11位升之本周第八位。仍保持着今年单曲上绑时间纪录的Mariah Carey的单曲《Shake It Off》仍停留在第九位,而她的另一首单曲《Don't Forget About Us》名列本周第20位,成为本周点播量最大的单曲。美国年轻的朋克乐队Fall Out Boy的单曲《Sugar, We're Goin' Down》名列本周第十位,成绩与上周持平,而至本周这首单曲已经在Hot 100单曲榜中徘徊了21周之久。乐队另一首单曲《Dance, Dance》排在本周的第22位,是本周销量最大的单曲。

  而在本周新上榜的的单曲中,排名最高的是卡丽·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的《Jesus, Take the Wheel》,名列本周第48位。其他新上榜的歌曲还有:“天命真女碧昂斯(Beyonce)与Slim Thug 合作的单曲《Check on It》排在本周的第72位;尼利(Nelly)和保罗·沃尔(Paul Wall),Ali & Gipp合作的《Grillz》名列本周第84位;Lil' Wayne的单曲《Fireman》排在本周第91位;佛罗里达的另类金属乐队Shinedown的《Save Me》排在本周第92位,而在主流摇滚单曲榜中,《Save Me》也接替了Nickelback的《Photograph》,成为新的领头羊。

  在其他分类单曲榜中,莎奇拉(Shakira)与Alejandro Sanz合作的打破拉丁单曲榜夺冠记录的单曲《La Tortura》本周仍第23周稳坐冠军宝座。在当代成人单曲榜中,罗伯·托马斯(Rob Thomas)的单曲《Lonely No More》在本周第14次称霸。凯西·厄本(Keith Urban)的《Better Life》在乡村单曲榜中连续第五周蝉联桂冠,而在当代摇滚单曲榜中,九寸丁乐队(Nine Inch Nails)的单曲《Only》连续第五周钉在榜首位置。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