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林志炫 詹兆源--《原声之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5:06 新浪娱乐

专辑:林志炫詹兆源--《原声之旅》

歌手名称:林志炫 詹兆源
专辑名称:原声之旅
唱片公司:炫音音乐 
发行日期:2005年12月30日

[专辑介绍]

  林志炫在出道前就与詹兆源在各大音乐比赛中结下不解之缘。

  詹兆源一直是木船比赛及各种音乐比赛的常胜军,反倒当时的优客李林都没得奖,但双方却开始以音乐互动,往后的比赛有机会林志炫跟李骥也曾邀请詹兆源一起参加比赛;而詹兆源也邀请林志炫担任他在台湾大学所组的乐团的主唱。一直到优客李林出道,林志炫还是偷偷跟詹兆源在玩乐团。

  后来林志炫与李骥被唱片公司发掘准备要出唱片的时候,曾经一度考虑是要以林志炫+李骥+詹兆源的组合出道,但是最后因为詹兆源不愿放弃学业而作罢。

  虽然最终是优客李林发片,但詹兆源自然成为林志炫在优客李林时代一位重要的创作者,从第一张开始就一直贡献他对音乐的看法。

  从第一张《认错》的“你的愁,我的歌”,到最后一张《捍卫爱情》的“输了妳,赢了世界又如何”,林志炫一直都是非常欣赏詹兆源的创作,林志炫认为他到目前为止,除了以前优客李林的搭档李骥外,詹兆源是另一位他最欣赏的创作者。

  林志炫、詹兆源与你,一生一场的音乐时空之旅。12/30《原声之旅》经典发行,每个在1991优客李林青春流浪的你,都会在2005的原声之旅中相遇。LL

[专辑曲目]

  CD:

  1. 走了

  2. 进退两难

  3. 出嫁

  4. 邂逅

  5. 让爱做主

  6. 你的愁 我的梦

  7. FIRE

  8. 漂鸟

  9. 输了你 赢了世界又如何

  10. 暗恋你

  11. 时机

  12. 进退两难II

  13. 别以为我不会走

  14. 我的歌我的心

  原声之旅影音全纪录VCD:

  原声之旅音乐诞生+出嫁MV+进退两难MV+JUST FOR YOU LIVE演出。

  乐谱:

  进退两难、邂逅、FIRE,3首完整手札乐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