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极品飞碟专题 >正文

专辑:ToCo--《劲舞时刻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4:16 新浪娱乐

专辑:ToCo--《劲舞时刻2》

专辑名称:Everybody Dance Now 2 劲舞时刻2
歌手名称:ToCo NO.1 Dance Collection
发行公司:百代

[专辑介绍]

  很棒的一张DJ舞曲群星原声合辑,收录了一些顶尖上榜作品。如果你经常关注欧美大碟的话,相信有不少都应该很熟悉。如果你是一个混音舞曲的超级粉丝,那么你一定会爱死这张合辑!

  这张合辑囊括了目前绝大多数的知名乐队和DJ例如:纽约著名DJ J. Nevins,Pink Floyd乐队,Inxs乐队,Blur乐团,O-Zone乐队,Benassi Bros 组合,俄罗斯Sunshine Girls团体,DJ Jules Spinner等的创作和演唱。专辑收录了这些欧美舞池王牌纵横英国、美国、瑞典、法国、比利时、荷兰、

罗马尼亚、西班牙等各大排行榜的金曲。给广大喜爱舞曲的爱好者带来最新最炫的享受,令你抢占电音最高点。

  专辑中囊括有1989年一经推出就在当时的英国达到TOP 10好成绩的“Fascinating Rhythm”;曾在拉托维亚和周边国家非常红火、深得大家喜欢的一首舞曲“Tears In The Rain”;曾获45届格莱美奖最佳舞曲唱片奖的“Days Go By”;罗马尼亚M1排行榜榜首并深得广大舞曲爱好者的喜爱的“Venus”;推出没多久就登上了各大排行榜的歌曲“Make Me Feel”......

  专辑的每一首歌听着都会让你有想跳舞的冲动,所以一起来吧,让我们闻乐起舞!这是劲舞时刻!

[专辑曲目]

  1.Fascinating Rhythm (迷人的旋律)

  2.Tears In The Rain (雨中泪)

  3.Somebody’s Watching Me (有人在看着我)

  4.Comfortably Numb (Fatboy Slim Full Extended Remix) (舒适的麻木)

  5.I’m In Heaven (我在天堂)

  6.Girl From Ipanema (帕依玛女孩)

  7.Automatic (情不自禁)

  8.Ignite My Fantasy (点燃幻想)

  9.Days Go By (岁月流逝)

  10.Left Outside Alone (Jason Nevins Mix Show Edit) (被拒门外)

  11.Venus (维纳斯)

  12.One Of My Kind (我的那个类型)

  13.Girls & Boys (女生和男生)

  14.Dragostea Din Tei (菩提树式的爱情)

  15.Ding Dong Song (叮咚歌)

  16.Disco Rose (迪斯科玫瑰)

  17.Hot Tin Groove (Now & Then mix) (焦躁不安)

  18.Make Me Feel (让我感受)

  19.Mad World (疯狂的世界)

  20.The Scot Song (苏格兰之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