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英国跨界组合超越福克斯 称霸美国专辑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14:17 新浪娱乐
英国跨界组合超越福克斯称霸美国专辑榜(附图)

Il Divo的夺冠专辑《Ancora》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R&B天后玛丽·J·布里奇(Mary J. Blige)和奥斯卡影帝吉米·福克斯(Jamie Foxx)持续了数周的“两强相争”的局面终于告一段落,英国跨界男声组合Il Divo的专辑《Ancora》在本周首周上榜便直冲榜首,夺取了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另外,黄牌乐队(Yellowcard)和著名说唱金属乐队P.O.D.的新专辑也都成功进入到本周专辑榜的前十名中。

  Il Divo在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夺冠的《Ancora》同时还在本周Billboard跨界专辑榜中称雄,专辑本周的销量为15万6千张。《Ancora》是Il Divo组合第三张登上Billboard榜的专辑,前两张分别是2005年的《Il Divo》和《The Christmas Collection》,分别在当时的榜单中排在第4和第14位。乡村歌手乔什·特纳(Josh Turner)的第二张专辑《Your Man》在发行第一周以10万2千张的销量获得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亚军。同时,《Your Man》还是Josh Turner第一张获得乡村专辑榜冠军的专辑,专辑中的主打单曲《Your Man》目前在Billboard乡村单曲榜中名列第10位。

  Jamie Foxx的专辑《Unpredictable》从上周榜首位置降至本周第三位,本周销量为10万张,比上周下滑了两个百分点。但在R&B/Hip-Hop专辑榜中,《Unpredictable》仍连续第四周称雄。Mary J. Blige的专辑《The Breakthrough》在本周的销量为9万8千张,比上周增长了3%,但排名却从上周第二降至本周第四位。黄牌乐队(Yellowcard)的第四张专辑《Lights and Sounds》排在本周第五位,专辑在本周的销量为9万张。排在本周第六位的是流行音乐精选集《Now #1's》,专辑在本周也是首周上榜。

  去年“美国偶像”大赛的冠军卡丽·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的首张个人大碟《Some Hearts》在本周的销量为7万4千张,比上周回升了1%,但排名从上周第四跌至本周第七位。埃米纳姆(Eminem)的精选集《Curtain Call: The Hits》从上周第3位降至本周第8位,专辑在本周的销量为7万3千张,比上周下滑了1%。

  著名说唱金属乐队P.O.D.的最新专辑《Testify》在本周首周上榜,专辑的单周销量为5万8千张,名列本周第九位。P.O.D.的这张全新大碟《Testify》的首周销量比乐队的上张专辑,发行于2003年的《Payable on Death》有了明显的下降,《Payable on Death》在发行首周共计售出10万6千张。《High School Musical》原声大碟在上榜的第三周飙升到本周第10位,比上周上升了48位。本张原声大碟在本周的销量为5万3千张,比上周增长了232%。

  其他新发行的唱片在本周上榜的还包括:第48届格莱美奖的提名专辑《2006 Grammy Nominees》名列本周第14位,销量为4万3千张;乡村巨星肯尼·罗杰斯(Kenny Rogers)的精选集《21 Number Ones》排在本周第24位;独立摇滚女歌手Cat Power的新专辑《The Greatest》排在本周第34位;Marty Casey & Lovehammers的同名专辑《Marty Casey & Lovehammers》名列第67位。

  尽管玛丽亚·凯丽(Mariah Carey)的专辑《The Emancipation of Mimi》在本周已经降到了第16位,但随着今年格莱美颁奖的临近,一旦获得8项提名的Carey赢得今年格莱美,那么《The Emancipation of Mimi》的销量势必又将猛增。

  综观本周的美国唱片销售市场,本周全美唱片总销量为九百五十万张,比上周上升了5%,但与去年同期相比仍下降5%。至本周,2006年美国的唱片总销量为四千零二十万个单位,比2005年同期销量持平。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