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影帝福克斯再次反超布里奇 回升至美专辑榜榜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2:52 新浪娱乐
影帝福克斯再次反超布里奇回升至美专辑榜榜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本周的美国唱片市场持续低迷,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榜首之争依然在R&B天后玛丽·J·布里奇(Mary J. Blige)和转战歌坛的奥斯卡影帝吉米·福克斯(Jamie Foxx)之间进行,结果Jamie Foxx的专辑《Unpredictable》以极其微弱的优势再次超越了Mary J. Blige同周发行的专辑《The Breakthrough》,升至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榜首。《Unpredictable》在本周的销量为九万七千两百张。

  Mary J. Blige上周刚刚重返榜首的专辑《The Breakthrough》在本周的销量为九万四千八百张,比上周下降了二十个百分点,在榜单中再次被Jamie Foxx反超。坏小子埃米纳姆(Eminem)的精选集《Curtain Call: The Hits》本周售出七万四千张,从上周第四位升至本周第三,将上周季军,美国偶像卡丽·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的首张个人大碟《Some Hearts》挤到了本周第四位。《Some Hearts》在本周的销量为七万三千张,比上周下降了五个百分点。已故乡村巨星约翰尼·卡什(Johnny Cash)的专辑《The Legend of Johnny Cash》本周的销量为五万五千张,从上周第十位升至本周第五位,由于纪录Johnny Cash生平的电影Walk the Line》在上周刚刚揭晓的金球奖中大获成功,使得本张专辑本周的销量也增长了37%。同时,这张《The Legend of Johnny Cash》也是自1969年的专辑《Johnny Cash at San Quentin》在Billboard专辑榜中夺冠以来,Johnny Cash在Billboard榜中成绩最好的专辑。

  加拿大著名金属乐队Nickelback的专辑《All the Right Reasons》在本周共售出五万张,销量比上周上升了5%,排名也上升一位,名列本周第六位。R&B天才少年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的首张同名专辑《Chris Brown》也比上周上升了一位,名列本周第七位。《Chris Brown》专辑本周的销量为四万九千张,比上周上升了四个百分点。美国东海岸说唱传奇巨星“臭名昭著大先生”(the Notorious B.I.G.)去世之后的第二张专辑《Duets: The Final Chapter》排在本周第八位,排名比上周下滑三位。专辑《Duets: The Final Chapter》在本周销量为四万三千张,比上周缩水17%。

  2005年的英国最耀眼的新人詹姆斯·布朗特(James Blunt)获得去年英国销量桂冠的专辑《Back to Bedlam》从上周第16位升至本周第九位,专辑在本周全美的销量四万一千张,比上周上涨了11%。至本周,James Blunt的《Back to Bedlam》在美国共上榜16周。而获得第48届格莱美奖8项提名的美国天后玛丽亚·凯丽(Mariah Carey)获得去年全美销量冠军的专辑《The Emancipation of Mimi》名列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下滑四位。专辑在本周的销量为四万张,比上周缩水20%。至本周,《The Emancipation of Mimi》已上榜41周。

  老牌艺人尼尔·戴蒙德(Neil Diamond)的专辑《12 Songs》是本周Billboard榜中销量增量最大的专辑。《12 Songs》在本周的销量为两万七千张,比上周的销量飞涨了2.5倍多,排名也从上周第119位飙升至本周第22位。

  在本周新上榜的专辑中,打榜成绩最好的专辑是Juanita Bynum的《A Piece of My Passion》,名列本周第55位,专辑在本周的销量为一万六千张。 Too Short的《Pimpin' Incorporated》以一万一千张的销量排在本周第80位。而这也是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前100名当中仅有的两张新上榜的专辑。

  综观本周的美国唱片销售市场,本周的唱片总销量为九百五十万张,比上周上升了1%,但与去年同期相比仍下降1%。至本周,2006年美国的唱片总销量为三千零三十万张,比2005年同期提升了两个百分点。

  展望下周,著名新金属乐队P.O.D.的最新专辑《Testify》已经推出,期望《Testify》能够成为P.O.D.连续第三张打入专辑榜前十的唱片。另外,Johnny Cash的女儿Rosanne Cash的专辑《Black Cadillac》在下周也将面世。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