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Atreyu-《A Deathgrip on Yesterday》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7:47 新浪娱乐

专辑:Atreyu-《ADeathgriponYesterday》

专辑名:《A Deathgrip on Yesterday》
演唱者:Atreyu 
发行时间:2006年3月28日
发行公司:Victory 
乐队成员:Alex Varkatzas(主唱),Dan Jacobs(吉他手),Travis Miguel(吉他手), Marc McKnight(贝斯手),Brandon Saller(鼓手/主唱) 
音乐风格:Punk Metal(朋克金属),Alternative Metal(另类金属),Death Metal/ Black Metal(死亡金属/黑金属)
[曲目介绍]

1 Creature
(特别推荐) 
2 Shameful 
3 Our Sick Story (Thus Far)
(特别推荐) 
4 The Theft 
5 We Stand Up 
6 Ex's and Oh's
(特别推荐) 
7 Your Private War 
8 My Fork in the Road (Your Knife in My Back) 
9 Untitled Finale 
[唱片点评]

    《A Deathgrip on Yesterday》是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的另类金属乐队Atreyu的第三张专辑,也是到目前为止Atreyu发行首周销量最高的一张专辑。《A Deathgrip on Yesterday》在发行首周的销量为6万9千张,名列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第九位,是乐队打榜成绩最好的专辑。此前,Atreyu乐队在2002年发行的首张专辑《Suicide Notes and Butterfly Kisses》仅在独立专辑榜中排在第30位,而2004年发行的第二张专辑《The Curse》虽然在独立专辑榜中夺冠,但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也只是排在第32位。

    作为一支2000年以后刚组建的金属新军,Atreyu乐队的音乐中吸收了传统Thrash,Metalcore以及Emo等各种风格的养料。不知是否借鉴了杀手(Slayer)的经典专辑《Reigh In Blood》的成功经验,Atreyu的这张《A Deathgrip on Yesterday》除了最后一首歌曲《Untitled Finale》的长度刚刚超过了五分钟之外,其余八首歌曲的长度均在四分钟之内。厚重的传统金属Riff以及交相辉映的双主唱是Atreyu这张专辑的亮点。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乐队的双主唱Alex Varkatzas和Brandon Saller(同时身兼鼓手)一人负责较为激进的“嚎叫”部分,另一位主要负责演唱歌曲中相对比较旋律化的部分(比如《The Theft》)。经过了几年的磨合,两人的配合已经可谓是天衣无缝。就整张专辑来说,开场曲《Creature》,节奏Solo一气呵成而且副歌部分很棒的《Our Sick Story (Thus Far)》以及《Ex's and Oh's》是其中比较出色的曲目,能够代表Atreyu不俗的实力。

    客观的说,虽然与美国重金属新浪潮中走红的众多年轻乐队相比,Atreyu并没有太多的独到之处,但这张《A Deathgrip on Yesterday》还是张值得一听的金属专辑。KFC MAN/文 

[歌手介绍]

专辑:Atreyu-《ADeathgriponYesterday》

    2001年,Brandon Saller,Dan Jacobs,Chris Thomson,Travis Miguel和Alex Varkatzas五个热爱金属音乐的小伙子在美国加州的Orange County组建了Atreyu乐队。不久,Atreyu依靠娴熟的配合以及硬朗的曲风逐渐在当地小有名气。2001年,乐队在Tribunal厂牌发行了共包含五首歌的EP《Fractures in the Facade of Your Porcelain Beauty》,开始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关注。随后,Atreyu成功与Victory厂牌签约并在2002年6月发行了首张正式专辑《Suicide Notes and Butterfly Kisses》,获得了一致好评。

    在一轮大范围的巡演之后,Atreyu乐队的人员有了一次小小的变动,新贝斯手Marc McKnight接替了乐队原贝斯手Chris Thomson的位置并开始参与到Atreyu第二张专辑的录制当中。2004年6月,Atreyu乐队发行了第二张录音室专辑《The Curse》,发行首周名列Billboard 200专辑榜第32位。由于反响强烈,Atreyu又在2005年重新发行了《The Curse》专辑附带DVD的限量版本。

    2006年,Atreyu乐队事业再上新台阶,不仅为《Underworld: Evolution》的原声大碟创作了一首歌曲,而与亚声调乐队(Deftones)和Thrice乐队合办的Taste of Chaos巡演更是火爆异常。3月28日,Atreyu发行了第三张正式专辑《A Deathgrip on Yesterday》,创纪录的名列Billboard 200专辑榜第九位。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