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丹尼尔-波特夺美单曲榜冠军 个人专辑四月发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1:55 新浪娱乐
丹尼尔-波特夺美单曲榜冠军个人专辑四月发行

Daniel Powter-《Bad Day》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本周,加拿大男歌手丹尼尔·波特(Daniel Powter)的单曲《Bad Day》成功超越了牙买加著名音乐人西恩·保罗(Sean Paul)上周刚刚夺冠的单曲《Temperature》,成为新一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的霸主,而Sean Paul的《Temperature》降至本周第二。这首《Bad Day》是Daniel Powter在美国的第一首冠军单曲,而他的同名个人专辑《Daniel Powter》也将于4月11日在Warner Bros.

  公司发行。

  在本周的Pop 100单曲榜中,Daniel Powter的《Bad Day》也势不可挡的战胜了英国著名女歌手纳塔莎·拜丁菲尔德(Natasha Bedingfield)的单曲《Unwritten》,而《Unwritten》滑落到本周第三位。另外在本周的热门下载单曲榜中,《Bad Day》也成功蝉联了冠军。

  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第三到第五名的单曲没有任何变化,分别是Ne-Yo的《So Sick》,詹姆斯·布朗特(James Blunt)的《You're Beautiful》和玛丽·J·布里奇(Mary J. Blige)的单曲《Be Without You》。其中,Mary J. Blige的单曲《Be Without You》还在本周实现了对R&B/Hip-Hop单曲榜冠军连续14周的垄断。自从进入2006年之后,R&B/Hip-Hop单曲榜中至今仍没有出现第二首冠军单曲。

  Natasha Bedingfield的单曲《Unwritten》和Dem Franchize Boyz与Lil Peanut & Charlay合作的单曲《Lean Wit It, Rock Wit It》分别名列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的第六和第七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T-Pain与麦克·琼斯(Mike Jones)合作的单曲《I'm N Luv(Wit a Stripper)》排在本周第八位,与上周排名相同,而Bubba Sparxxx与Ying Yang Twins和Mr. ColliPark合作的单曲《Ms. New Booty》从上周第13位上升到了本周第九位。R&B天才少年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的单曲《Yo(Excuse Me Miss)》名列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

  The All-American Rejects乐队的单曲《Move Along》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销量增量最大的单曲,从上周第36位一下升到了本周第16位。说唱歌手T.I.的单曲《What You Know》是本周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从上周的第54位升到了本周第39位。

  本周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是the Afters的《Beautiful Love》,名列本周第69位。另外,其他本周新上榜的单曲还包括:出轨男孩乐队(Fall Out Boy)的单曲《A Little More Touch Me》排在第91位;菲斯·希尔(Faith Hill)的《The Lucky One》排在第92位;Lil Jon与E-40 & Sean Paul Of The YoungBloodz合作的单曲《Snap Yo Fingers》名列第98位;Wisin & Yandel的单曲《Llame Pa' Verte》排在第100位。

  在其他分类单曲榜方面,Wisin & Yandel的单曲《Llame Pa' Verte》在本周的拉丁单曲榜中连续第二周夺冠;而在本周的热门铃声单曲榜中,内利(Nelly)与保罗·沃尔(Paul Wall)和Ali & Gipp合作的单曲《Grillz》连续第九周称霸;在乡村单曲榜中,Rascal Flatts组合的单曲《What Hurts the Most》超越了肯尼·切斯尼(Kenny Chesney)的《Living in Fast Forward》成为本周的新科状元,而《Living in Fast Forward》降至本周第三位。

  在摇滚单曲榜方面,珍珠果酱乐队(Pearl Jam)的新单曲《World Wide Suicide》和Godsmack乐队的单曲《Speak》在本周的当代摇滚单曲榜和主流摇滚单曲榜中都分别蝉联了冠军。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