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3.31-04.06)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01:20 新浪娱乐

  本周综述:在本周的美国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王子(Prince)最新专辑《3121》在发行首周以18万3千张的销量成功夺魁,而这张《3121》也创纪录的成为Prince音乐生涯中第一张在发行第一周即夺取Billboad 200专辑榜冠军的专辑。另外,在本周的R&B/Hip-Hop专辑榜中,《3121》也轻松夺冠……>>[详细综述]

1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3.31-04.06) 专辑名:《3121》 New!!!
演唱者:Prince 
发行时间:2006年3月21日
发行公司:Universal  
点评:虽然Prince 1989年的专辑《Batman》,1985年的《Around the World in a Day》和1984年的经典专辑《Purple Rain》曾三次获得过Billboad 200专辑榜冠军,但这张《3121》却是Prince近30年的音乐生涯中第一张在发行第一周便夺取Billboad 200专辑榜冠军的专辑……>>[详细评论]
2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3.31-04.06)
专辑名:《High School Musical》
演唱者:电影原声碟
发行时间:2005年1月10日
发行公司:Walt Disney 
点评:收录在这张原声专辑中的单曲也创造了诸多纪录,其中由Andrew Seeley,Zac Efron和Vanessa Anne Hudgens合作的《Breaking Free》在二月初的一周从Hot 100单曲榜的第86位飙升到第四位,创造了Hot 100单曲榜单周上升名次最多的新纪录……>>[详细评论]
3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3.31-04.06)
专辑名:《Back to Bedlam》 
演唱者: James Blunt
发行时间:2005年10月4日
发行公司:Atlantic
点评:James Blunt的嗓音带有明显的中性化特征,但和安东尼和约翰逊Jazz老奶奶一般的唱腔不同的是,James Blunt的“尖嗓”并不被很多人看好,这其中就包括获得今年全英音乐奖音乐杰出贡献奖的前果酱乐队的保罗·维勒,Paul Weller甚至曾公开侮辱James Blunt,并公开表示不愿与其同台演出,但这一切都不能阻止James Blunt成功的脚步……>>[详细评论]
4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3.31-04.06)
专辑名:《The Greatest Songs of the Fifties》
演唱者:Barry Manilow 
发行时间:2006年1月31日
发行公司:Arista
点评:美国最为著名的成人当代流行歌手,即将年满60岁的巴里·曼尼洛(Barry Manilow)推出了最新个人专辑《The Greatest Songs of the Fifties》,发行第一周共售出15万6千张,成功夺取了本周美国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详细评论]
5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3.31-04.06)
专辑名:《In My Own Words》
演唱者:Ne-Yo 
发行时间:2006年2月28日
发行公司:Def Jam
点评:在这张《In My Own Words》当中,Ne-Yo并没有像当今很多R&B歌手那样在专辑中融入过多的流行舞曲元素,而是更多的保持了一种七,八十年代老R&B歌曲的感觉,这可能跟他受王子(Prince),马文·盖耶(Marvin Gaye)和史蒂夫·旺德(Stevie Wonder)影响较深有关……>>[详细评论]
6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3.31-04.06)
专辑名:《The Heart Of Tha Streetz Vol. 2》 New!!!
演唱者:B.G. 
发行时间:2006年3月21日
发行公司:Koch Records 
点评:《The Heart Of Tha Streetz Vol. 2 》由著名制作人曼尼·弗莱士(Mannie Fresh)为B.G.打造,其中最出色的单曲《Move Around》就是由Mannie Fresh创作并亲自和B.G.合作演唱的……>>[详细评论]
7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3.31-04.06)
专辑名:《Both Sides of the Gun》 New!!!
演唱者:Ben Harper 
发行时间:2006年3月21日
发行公司:Virgin
点评:多面手Ben Harper和他的the Innocent Criminals乐队经常与其他各界优秀音乐人合作,与Ben Harper曾合作过的包括贝斯·奥顿(Beth Orton),珍珠果酱乐队(Pearl Jam),戴夫·马休斯乐队(Dave Matthews Band)以及杰克·约翰逊(Jack Johnson)等各界音乐人……>>[详细评论]
8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3.31-04.06)
专辑名:《Underage Thinking》 New!!!
演唱者:Teddy Geiger 
发行时间:2006年3月21日
发行公司:Sony
点评:还未满18岁的Teddy Geiger在专辑中还表现出了对成年的渴望,在歌曲《Thinking Underage》中,Teddy Geiger唱道:“我讨厌再以未成年的四维方式思考,当孩子们长大的时候,他们不会再按照父母的话去做事,我回找到属于我自己的路。”对于爱情,就像最后一首歌的名字,Teddy Geiger认为爱情就是一场马拉松……>>[详细评论]
9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3.31-04.06)
专辑名:《Precious Memories》
演唱者:Alan Jackson 
发行时间:2006年2月28日
发行公司:Arista
点评:Alan Jackson从1989年发行首张正式专辑至今第一张福音歌曲专辑,与他之前的专辑相比,这张专辑的配器更为简单,多数歌曲只是一把干净的木吉他或钢琴串起,而演唱了多年乡村歌曲之后的Alan Jackson首次对传统Gospel歌曲的演绎也是十分出色……>>[详细评论]
10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3.31-04.06)
专辑名:《The Legend Of Johnny Cash》
演唱者:Johnny Cash 
发行时间:2005年10月25日
发行公司:Legacy/Columbia/American/Island 
11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3.31-04.06)
专辑名:《Some Hearts》
演唱者:Carrie Underwood
发行时间:2005年11月15日
发行公司:Arista 
点评:作为最新一届美国偶像冠军,今年22岁的Carrie Underwood难免被拿来跟“身世”相同的“师姐”Kelly Clarkson相比较。Clarkson至今已拥有10首排在排行榜前十的单曲,而两张专辑都在专辑榜的前五名中,其中首张个人专辑《Thankful》还在2003年摘得Billboard专辑榜桂冠。跟“师姐”相比,小一岁的Carrie Underwood才刚踏上了自己的星路历程……>>[详细评论]
12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3.31-04.06)
专辑名:《The Breakthrough》
演唱者:Mary J. Blige
发行时间:2005年12月20日
发行公司:Geffen
点评:《The Breakthrough》是Mary J. Blige改签Geffen公司后推出的第二张专辑。在这张专辑面世之前,有传言说出道12年的女王Mary J.Blige很可能将要推出精选集,以总结她这12年的音乐生涯,但Mary J. Blige以一张全新的专辑《The Breakthrough》送给了喜爱她歌迷们一份最好的圣诞礼物……>>[详细评论]
13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3.31-04.06)
专辑名:《Walk the Line》 
演唱者:电影原声
发行时间:2005年11月15日
发行公司:Wind-Up
14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3.31-04.06)
专辑名:《Water & Bridges》 New!!!
演唱者:Kenny Rogers 
发行时间:2006年3月21日
发行公司:Capitol  
15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3.31-04.06)
专辑名:《Reality Check》
演唱者:Juvenile 
发行时间:2006年3月7日
发行公司:Atlantic / Wea
点评:在主打单曲《Got Ya Hustle On》中,Juvenile毫不掩饰的表达了他对美国政府部门在新奥尔良遭受飓风袭击时种种表现的愤怒。Juvenile唱道:“他们(新奥尔良人民)在几乎失去了一切之后,还要接受美国联邦应急管理局(FEMA)的检查……>>[详细评论]
16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3.31-04.06)
专辑名:《Sing-A-Longs & Lullabies for the Film Curious George》
演唱者:Jack Johnson 
发行时间:2006年2月7日
发行公司:Universal 
点评:虽然这张专辑是为电影所做的原声碟,但它其实就是Jack Johnson的新专辑,因为这张原声碟当中并没有普通原声碟那种纯配乐的曲子,其中所有的歌曲都由Jack Johnson演唱。当然,Jack Johnson这次还邀请到了著名音乐人本·哈伯(Ben Harper)……>>[详细评论]
17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3.31-04.06)
专辑名:《Youth》
演唱者:Matisyahu 
发行时间:2006年3月7日
发行公司:Sony
点评:《Youth》是叛逆的犹太青年Matisyahu(原名叫Matthew Miller)在大公司发行的第一张专辑。Matisyahu曾在2004年和2005年分别发行首张专辑《Shake Off the Dust...Arise》和一张现场专辑《Live at Stubb's》……>>[详细评论]
18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3.31-04.06)
专辑名:《Amore》
演唱者:Andrea Bocelli 
发行时间:2006年1月31日
发行公司:Sugar/Decca
点评:刚刚跨入本命年,有“第四男高音”之称的意大利著名盲人男歌手安德鲁·波切利(Andrea Bocelli)发行了最新个人专辑《Amore》,专辑在发行第一周以11万3千张的销量名列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第3位,是迄今为止Andrea Bocelli在Billboard排行榜中所取得的最好成绩……>>[详细评论]
19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3.31-04.06)
专辑名:《Curtain Call: The Hits》
演唱者: Eminem 
发行时间:2005年12月6日
发行公司:Interscope/Aftermath
点评:除了《Stan》,《Lose Yourself》和《The Real Slim Shady》等多首Eminem的代表曲目以外,本张精选集还收录了三首全新的歌曲《Fack》,与Nate Dogg合作的《Shake That》和《When I'm Gone》。另外,尤其值得注意的是,最后一首《Stan》选的就是Eminem与英国钢琴诗人艾尔顿·约翰(Elton John)在2001年格莱美颁奖礼上合作的现场版本……>>[详细评论]
20 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榜单(03.31-04.06)
专辑名:《All the Right Reasons》
演唱者:Nickelback
发行时间:2005年10月4日
发行公司:Roadrunner
点评:在沉寂了两年之后,加拿大最受欢迎的乐队之一Nickelback发行了乐队的第五张专辑《All the Right Reasons》。而已经十分沉稳老练的Nickelback依靠此前两张专辑打下的江山,使得这张新作在发行的第一周就获得了31万7千张的高销量……>>[详细评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