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Ruben Studdard 《The Return》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23:38 新浪娱乐

专辑:RubenStuddard《TheReturn》

专辑名:《The Return》
演唱者:Ruben Studdard
发行时间:2006年10月17日
发行公司:J-Records 
音乐风格:Urban(城市音乐),Adult Contemporary(成人当代)
[曲目介绍]

1. The Return (Of The Velvet Bear)
2. Change Me
3. Make Ya Feel Beautiful
4. Get U Loose
5. Our Story
6. One Side
7. What Tha Business Is
8. Rather Just Not Know
9. Ain't No Party
10. Listen To Ya Heart
11. I'm Not Happy
12. To Da Crib
13. Blow Ya Mind
14. If Only For One Night
[唱片点评]

  Ruben Studdard是第二届“美国偶像”大赛的冠军,严格来说,这张《The Return》是他的第二张个人专辑。在美国上市的第一周,这张《The Return》仅以7万1千张的单周销量名列本周第八位,远远无法同他当年的超旺人气相比。2003年,Ruben Studdard的首张个人专辑《Soulful》在发行首周曾以41万7千张的高销量获得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2004年,Ruben Studdard还发行了一张以福音歌曲为主的专辑《I Need An Angel》,在首周上榜时也打入了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前20,排在第20位。

  作为第二届美国偶像大赛的冠军,Ruben Studdard其实与其他的“美国偶像”并不相同,他与偶像鲁瑟·范德罗斯(Luther Vandross)略有几分相似的细腻嗓音被很多歌迷所喜爱,而仅凭借自身嗓音的特点,没有任何外形优势可言的Ruben Studdard被当年的评委们亲切的称作“天鹅绒般的泰迪熊(Velvet Teddy Bear)”。在这张专辑中的,Ruben在第一首歌曲就“回应”了自己当年的这个绰号,称“Velvet Bear”已经回来了,但与3年前的首张专辑《Soulful》相比,这张《The Return》却没有任何比较突出的作品。相比《Soulful》中打入Hot 100单曲榜前十名的《Sorry 2004》之类的单曲,这张专辑没有诞生任何一首排行榜热门单曲。在本张专辑的制作方面,在斯科特·斯托奇(Scott Storch)的扶持之下,Ruben Studdard也共同出任了专辑的制作人。

  虽然打着“回来”的旗号,但我们还是可以看出,随着时间的流逝,人气已经不复当年的“偶像”Ruben Studdard自身的某些可贵的气质也已经随着时间烟消云散了。就目前情况来说,早期美国偶像大赛出产的几位人气选手的发展前景还都不如第一届的冠军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在如今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无数的年轻人都想要一夜成名。或许在看多了选秀流水线和那些自生自灭的鲜活例子之后,你们也应该醒悟了,戒骄戒躁,多多积累才是正道。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