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JoJo 《The High Road》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0:01 新浪娱乐

专辑:JoJo《TheHighRoad》

专辑名:《The High Road》
演唱者:JoJo
发行时间:2006年10月17日
发行公司:Blackground Records  
音乐风格:Contemporary R&B(当代R&B),Teen Pop(青少年流行)
[曲目介绍]

1. This Time
2. The Way You Do Me
3. Too Little Too Late (推荐单曲)
4. The High Road (推荐单曲)
5. Anything
6. Like That
7. Good Ol'
8. Coming For You
9. Let It Rain
10. Exceptional
11. How To Touch A Girl (推荐单曲)
12. Note To God
[唱片点评]

  阔别两年,还不满16岁的美国歌坛“天才少女”JoJo就已经发行了第二张个人专辑《The High Road》。在发行首周,《The High Road》的销量达到10万8千张,获得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季军。这次,无论是专辑首周的销量还是打榜的成绩都是JoJo个人的最好成绩,2004年6月,当时还不到14岁的JoJo的处女专辑《JoJo》获得Billboard 200专辑榜第四名,首周的销量为9万5千张。

  2004年,在首张个人专辑《JoJo》发行的时候,13岁半的年龄可以说是JoJo的卖点之一。而今,虽然还不满16岁,但从《The High Road》专辑封面来看,JoJo明显已经是一位成熟端庄的大姑娘了。当然,JoJo的成长不只是体现在外表上面,随着年龄的增长,更为成熟的JoJo对歌曲的把握也更为老练。在《The High Road》专辑的制作方面,公司为JoJo请来了著名制作人斯科特·斯托奇(Scott Storch)和Swizz Beatz,这也就注定了这张专辑较为商业化的大方向。但不容否认的是,经过大牌制作人的精心“裁减”,《The High Road》对JoJo来说是非常合身。其中,此前曾获得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季军的《Too Little Too Late》,同名单曲《The High Road》和慢版情歌《How To Touch A Girl》都是值得一听的。

  与首张专辑《JoJo》中那个活泼可人的小女孩相比,如今的JoJo已经逐渐开始多了一些性感的元素。从首张专辑中的“阳光”,“童话”到这张已经开始涉足恋爱话题的《The High Road》,JoJo已经逐渐确立了自己的风格。当然,对于想长久发展的流行艺人来说,这也只是第一步。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