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玺恩--《玺出望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2:07 新浪音乐

专辑:玺恩--《玺出望外》

歌手名称:玺(xi)恩
专辑名称:玺出望外
发行时间:2006年11月17日
发行公司:移动

[专辑介绍]

 

  钟兴民、周杰伦王力宏、方文山、李焯雄5座金曲奖打造,最让人喜出望外的乐坛新女声,十首新歌等于十个生命的绎站,玺恩为你收藏感动十首全推荐。

  谁是玺恩?玺恩是谁?对许多认识玺恩或不认识玺恩的朋友来说,这个问题常常是一个找不到答案的问题。也许你在到访世界各地的时候曾经观赏过玺恩的演出,也许你在某个圣堂里曾经听过玺恩的诗歌音乐,也许你浏览网络的时候不经意被玺恩的文字感动过,也许你曾被玺恩某次旅行在部落格上留下的照深深感动过…在这个女生身上我们看到了最美丽的矛盾。笑的时候,晴朗如白天的阳光。安静的时候,像是夜晚沉静的星星。只身前往让人生畏的以色列战区边境冒险。却也随兴漫步到时尚的东京街头。外表有着成熟女人的感性。言语和内心却纯真如邻家小女生。乐于做梦又积极在现实中生活。喜欢唱歌也喜欢发呆、收拾东西。这是玺恩,简单却又不平凡的女声。

  玺恩首张专辑《Sien玺恩。玺出望外》除了邀得第13届金曲奖最佳编曲人Baby钟兴民担任全碟制作人以外,专辑内首首感动好歌的幕后阵容,更是众新人们所望尘莫及的。堪称近年来最受各方音乐好汉,绝世才子们特别青睐的女新人。首波惊喜主打“喜出望外”为李焯雄继“爱”、“暖暖”后全新无限想象力又一力作,“忘了蛋壳的蛋白…忘了尘埃的纯白…”,为你细说真爱不请自来的那种最自然的喜出望外。第二波主打“时尚工业”,由创作才子周杰伦私藏赠送,开发全新非范特西式的迷幻电音。还有王力宏谱曲,“I’ll Love You Forever”山盟海誓的约定,由玺恩真挚动人声音诠释,感动度直逼王力宏经典之作“唯一”。方文山再度发挥韵角诗幻变笔触,以狗眼看世界,用吠声讽刺人性,“犬之道”曲式晦暗,玺恩发挥科班出身声乐强项,

性感低吟,惊艳你听觉。整张专辑十首新歌,曲风多元,挑战你对音乐的鉴赏能力。优越多变,玺恩实力挑战最会唱歌偶像歌手宝座,要你惊喜连连,惊叹不断。十首歌犹如十篇生活的体验日记,用旅行的角度看世界,用声音按下快门,把感动化为音符,一定让人喜出望外。LL

[专辑曲目]

  首站:喜出望外 Soft Rock。专辑首波主打歌“喜出望外”由第十四届金曲奖最佳作词人李焯雄跨刀填词,新生代创作人Toby谱曲,是一首充满无限想象力的奇妙情歌。这首歌曲听来温柔悠扬,在玺恩清亮的嗓音下,每一颗音符仿佛被施上魔法,充满生命喜悦的跃动力,铿锵有力地摄服每个听者的耳朵。

  第二站:时尚工业 House+Funk 舞曲。范特希创作才子周杰伦最新“时尚”曲风,新一代创作鬼才好朋友治德友情填词。玺恩展现实力声乐系唱腔,驾驭音符,挥洒自如。

  第三站:I’ll love you forever R&B、POP。第17届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演唱人奖王力宏幸福赠送,玺恩感恩演绎,今年度最感人约定物语。王力宏最擅长大器抒情BALLAD曲风情歌,真挚动人,感染力丰沛。

  第四站:棋逢敌手 Electronic Soul/Atro groove(非洲音乐的节奏)。轻质电音式舞曲风格。玺恩再一次动感挑战,舞动你身体最原始的狂野细胞和沸腾的血液﹗爱情的世界里,你攻我守,我攻你守,敌兵难分,步步为营,寸土危机。

  第五站:平安玺 Ballad(融合70'S&80'S Ballad抒情慢歌)。玺恩亲手填词,感人演绎。今年台北市政府圣诞节代言人,玺恩化身平安夜爱的天使,用歌声传佳音,用爱心把幸福传达给所有心中有爱的人。

  第六站:玩偶 E.Rock。创作怪杰小安力挺词曲双贡献,站在欧美音乐主流最尖端,即将席卷中文乐坛,全新前卫舞曲风格。

  第七站:玫瑰迷咒 Classical/Electrion/ 2 Steps。钟兴民老师全新歌剧类情歌杰作。声乐最美的境界,莫过于以最原始的灵魂,带你进入最纯净的听觉与视觉,丝毫没一点混杂的完美音频。

  第八站:半透明 Pop Rock。玺恩以充满力量的温柔音质,开创全新幸福系摇滚诗歌“半透明”。再次从玺恩身上印证最美丽的矛盾。

  第九站:七日列车 Sweet Pop。搭乘幸福七日列车,向幸福出发,旅程中窗外每一格风景都是甜蜜的视野,恋爱的收获。玺恩首张专辑最可爱的少女情怀。

  最终站:犬之道 Soul。狗眼看世界,犬声听人生。方文山再度发挥韵角诗幻变笔触,明年度势必再度问鼎金曲奖最佳作词奖的得意力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