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MTV亚洲大奖专题 >正文

王力宏张震聊够20分钟 不提绯闻女友舒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5:39 中国新闻网
王力宏张震聊够20分钟不提绯闻女友舒淇(附图)
吴建豪(左起)、王力宏与张震在MTV亚洲大奖庆功派对上相聚,三人相谈甚欢

  中新网5月8日电 前晚MTV亚洲大奖庆功派对上,张震王力宏(blog)这两个舒淇前后任绯闻男友终于面对面,原本双方经纪人相当紧张,尽量避免两人碰面,结果他们音乐、电影聊得天南地北,足足聊了20分钟。

  据台湾媒体报道,泰国天后Tata Young善尽地主之谊,整个晚上像花蝴蝶般穿梭会
场,王力宏曾经和Tata Young合作机车广告,两人昨天再见面,给了对方一个热情的拥抱。王力宏原本担心自己主持得不够精彩,不过拿下台湾最受欢迎歌手奖的他,不断接受大家的恭喜及称赞,这才稍稍放心。

  王力宏接着介绍张震给Tata Young认识,张震之前曾到泰国拍摄电影,虽然拍得辛苦,却对泰国人的亲切印象深刻,Tata Young也力邀张震,下次一定带他游曼谷。

  张震和王力宏原本没有交谈,不过王力宏主动打招呼后,张震大力称赞王力宏以英文主持,实在厉害,王力宏则谦虚响应:“不会啊,你的电影拍得很好啊!”两人互相邀约,下次要一起合作电影和唱片,两人还拉着吴建豪一起拍照,看来舒淇并未让两个大男生造成任何困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