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穿高跟鞋险跌倒 何韵诗低胸展骨感

2014年06月29日08: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何韵诗 何韵诗
Selina穿高跟鞋险跌倒 Selina穿高跟鞋险跌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第25届《金曲奖》颁奖礼昨晚(6月28日)举行,一众歌手盛装打扮出席,红地毯上女歌手争研斗丽的场面买少见少,台湾女歌手中,以谢金燕的透视装最性感,白纱难掩她美好身段,露出白滑玉腿,令全场尖叫“姐姐”。两次入围金曲奖的何韵诗[微博]则以开胸Deep V造型示人,露出胸口的“排骨”跟“微波”,下半身则有两旁高叉,非常性感。

  何韵诗自信地在主持人要求下自转一圈展示,她表示:“三年前参加金曲奖穿西装,这次希望有不同的尝试,而且最近健身有成,不用那么多布去遮掩。”对于得奖机会,她表示抱平常心,但感激台湾让她有空间做自己喜欢的音乐。

  红地毯有不少楼梯暗藏危机,其中任家萱(Selina[微博])以白色的露背高叉裙示人,还事隔四年再次穿上高跟鞋,却几乎在楼梯位置跌倒,幸好获工作人员扶着,以免出洋相。(颖颖)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